spacer
main

假虽长,但很忙。

蛮以为放着长假可以常常上网,写贴,部落游等。
谁知更忙,忙着看顾小冬瓜,忙着给自己煮些通奶汤水来补一补以做授乳准备,忙着教佣人做家务等。
其实很多事还是喜欢自己来。
例如就是不喜欢又不放心把小冬瓜给佣人带,陪陪玩玩还可以,冲凉没办法,因为自己像现在不方便。
但喂吃喂喝,冲奶还是自己来。不想自己的孩子跟外人比跟自己亲。
自己的汤水更加不敢假手于人。因为小小个也有份吃。可能是自己有洁癖的关系吧。
最多才是叫佣人把火吧了。当然佣人也有她该做的家务,那以帮轻了不少。

到有时间时,又忙着做些产前准备,上网做坐月时的一些质料收集。
所以没什么时间写贴,部落游。

而小冬瓜也因为我这几天都一直在家,所以变得特别粘我,变得很嗲。
终日要我抱,可能她能feel到快要跟小小个分我这个妈妈吧。

所以请各位多多包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