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生活 - 煲剧

当家庭主妇的好处之一是煲剧。很多时候可以一心多用。一边做饭,一边煲剧。又或许一边褶衣,一边煲剧。

近期看过,又好看的电视剧之一就是琅铘榜。

上个两个星期已煲完了。赞!  因为好看,所以转看国语原版。 而当时粤语版只播到十多集,太慢了。平时自己很少看大陆剧,除了之前的三国和武媚娘。

 多数都是看英美剧,日剧和港剧。 大陆剧都是因为TVB播才看。 

但近年港剧质素下降,也少看了。虽说少看,还是会看,例如毛毛的爱回家-八时入席。
喜欢这类轻松小品,正如几年前的畢打自己人,到现在还是很喜欢那套剧。

也因为去年开始subscribe Netflix后,看英美剧的时间多了,看港剧的时间少。去年暑假一口气煲完九个seasons的X-files. 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以前电视播放时,看一集,missed两集,所以很多都missed了。到了后期,是完全脱了节奏。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喜欢琅琊榜!故事铺排及人物都太赞了!

dolphine said...

Vincent,
Agree with you:)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