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二月九日:發發牢騷。

這po純粹是一篇牢騷。吃飽沒事做。又乘著還沒找到工作前,多寫一些。八一八。

昨晚發覺有些之前po的(希望之聲)視頻被油管刪了。雖然已刪,但自己不會把那些已被刪的視頻從過去的po文裡整理掉。就是要自己記得曾幾何時那些視頻因為某些人做了不正的事而害怕,給刪了。

絕對不會清理掉。雖然已看不到,但不會拿掉。做個記錄也好。看看油管是怎樣封殺言論。

其實有些自己已經在他們刪除前下載了。就知道會有那一天。

原本想著要把那些視頻在上傳上Rumble。但想了想,還是罷了。反正版權不是我的。而事情已過了。不看也罷了。最重要還是接下來的。過去的已過去。那些話已沒意義。因為他們的腔調也換了。

同時,近來,在網上看到一些自己有點看不過眼的言論。有些剛冒起的大型自媒體,之前都有在看的,把一些他們也沒法證實的說成謊言。你可以說是陰謀論,但搞到要說人家說謊,是五毛,好像有些過分。

難道當人啊,有點名氣了,就可以開始打壓別人了嗎?要別人聽他的。忘記了他們當初被打壓是的情況。還說那些質疑法輪功的人就是說謊。這樣跟某些左派,一味政治正確的人有什麼分別呢?

而且,這世界就是一個自由的世界,每個人都有權利去相信某某。你不認同並不代表別人是錯。你不接受,其他人就不能聽嗎?大家都有各自不相信或相信的自由和權利。

又證實了,凡是某某獨霸某個市場都不是好事。身為觀眾的應該多看,多思考。都是我們的權利。

至於那些被說成是在分化美國華人的五毛的。我也沒辦法證明他們是不是五毛。說真的,觀看了一輪。不禁感慨。

同樣被譽為陰謀論的,有很多事英文自媒體,例如Simon Parkes,Doug Billings等。難道他們也是五毛嗎?不是不可能。但機會很微咯。而且,也不會盡信。

說到Simon Parkes,自己也是從某某的視頻認識到的。而這某某卻說那某某是分化華人,的五毛。不就是雙從標準嗎?

至於,那些所謂的陰謀論就是美國原本只是一個corporation。Washington DC不屬於美國的一部分。好像梵蒂岡在意大利那樣,國中國。有傳,這個The United State Corporation 已經破產了。所以,我們過往以為的美國已經沒了。因此,新政府是不成立的。現在是military在接管美國。只是一切都是暗裡進行。也只是一個猜測。

這個概念,我是半信半疑。不是不可能。但同時又有可能只是聽者一廂情願。所以,結論是仍然在清靜觀其變。不抱大的希望,卻又希望傳言是真的。是的,真的很矛盾。但是總比相信什麼外星人,蜥蜴人,來得更接地氣。

我相信的是川普不會就此放棄。無論什麼方法,他最終的目的是要先保護美國和人民。會以不傷害國家和國民的方式回歸。在不久將來好,兩年,或四年後好。(並不希望時間拉得太長。)該發生的事情是會發生。人民眼睛是雪亮的。該醒的人快醒吧。

當然最後掌管明天的還是父神。事情會照著祂的旨意發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父。

而去年到今年,透過種種讓自己看清很多人,事和世界。也跌了很多次眼鏡。幸好,眼鏡還用得著。但不知道還得再跌多少次。

然而這都是人成長的過程。活到老。學到老啊。


前所未有!美軍竟然動用隱形轟炸機給超級碗助興:
軍方在隱藏什麼,又在暗示什麼?


林大律師喊話,我們人民準備就緒,大川回來!
三大官司開庭在即,永遠不要對美國失望。(也不要太過開心。)

近來,有人老是推safechat,德訊/迅。我也有提過。也裝了。但事後自己有點後悔。因為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他們的出處和developer的背景。很可疑。有人說他們是來自越南。但介紹者說他們是美國app。

Zoom也不是所謂美國app。但卻有中共背景。所以,大家用app真的要很小心。不要太過依賴任何一個app。永遠不知道他們背後的金主是誰。

深信媒體應該是中立,不應該有任何背景或什麼特定立場。因為人是有私慾,和私心。所以我們才需要制衡。不能獨大。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