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三月七日:Interview。繼續聽古仔。

原來準備interview是一件很忙的事。一點也不簡單。特別是當你很認真地去做準備。

終於,在昨天三點幾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次的Online Interview。如果你問我覺得自己表現如何的話。我覺得還好。交談之後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得到這份工作。順利被錄取。只是他們還有其他的candidates。比自己出色的人大有人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脫穎而出。只能說I have done my best。He will do the rest。繼續交託和禱告。

如果不是這份,將會有更好的,更適合我的。

加上頸椎舊患仍然很痛。已經兩個星期了。好像好轉不大。影響到日常的生活。需要躺著。做家務時,要認得痛。特別是要蹲下或彎下腰,和一些動作。例如抬頭等。躺著有時也會痛。偶然會痛醒。

真的不好受。有時會有小情緒,會哭。特別是很痛的時候。禱告時會哭。有時會想就算很幸運被錄取了。但這麼痛怎麼上班。現在只能在家,做電腦的工作。但不能坐太久。好像現在。

這兩個星期已經看了六次physio。兩次醫生。醫生給我開了藥,不是止痛。而是舒緩神經線的藥。吃了三天,好像沒什麼大作用。今天還從300mg一次,加到600mg一次。一天三次。

說實,真的沒什麼信心。但醫生又說打針,在頸椎位置,是有風險。非必要她不想走上這條路。開刀更加不必說。是個major surgery。是個三到四個小時的手術。

眼看前面好像沒有路。也不敢寄望藥物會有效。有點沮喪和無奈。期望找到工作,卻又舊患復發。痛得不行。

只是即使這樣家裡的事還是得完成。有些事不能分擔。只有我才會完成。

昨天認痛完成了很多事。算是Productive。

繼續禱告希望藥有效,舊患會好轉。又找到工作。

CPAC 2021 川總演講。聽古仔。

繼豈有此理,油管真的刪了川總在CPAC那條影片。幸好Rumble有:

https://rumble.com/embed/vbmntz/?pub=a22bz

Bitchute也有:

區新明講古仔:




The Fall of The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8Moqes0bIsEp/
一部會讓人思考的陰謀論。這些年來我們在左媒和電視新聞上看到的到底有多少是真的?

以上的就當是古仔聽,不要全信。自己做一些research。

如果你問我信嗎?

答案是:我會帶著點希望,但有保留,抱有懷疑。因為之前已經無數次跌了眼鏡。但時間絕對會給我們答案。

既然真的有“The Great Reset大重構”,就可能有“The Great Awakening大醒覺”這種resistance movement。但會不會成功呢?誰在掌控?

The Great Reset已經在World Economic Forum上演了。不再只是陰謀論。

意外地我已蒙查查服下了Red Pill。你呢?

由於脖子很痛,所以暫時沒有畫畫。不能坐太久。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