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二月八日:厚臉皮。Silver lining。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要不是二妹約了我們一家這個星期六吃團年飯,我想我也未必記得。因為去年疫情,有點lost track of time。

難怪,幾天前看到別人在po立蛋的圖片。


『小谪风月』-恋恋故人难/叶炫清。 最近在loop這首歌。

厚皮

Anyway, 要來的還是會來。該做的,還是得做。剛剛給物理治療經理打了電話(她終於接電話了),follow up我上個星期四發給她的履歷。希望她可以給我改善的意見。又問她可願意當我的referees之一。順道,厚著臉皮再追問她何時會招聘casual。之前問過。但還是得follow up一番。

雖然,她的人很好,但是要我通過電話跟她交談,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特別是一些是太不熟的人。總是會戰戰兢兢。畏首畏尾。面皮變得超薄。怕麻煩到別人。

但面對面的話,卻沒有這個問題。面皮可以厚起來。朋友說我得打破這個關口。因為在這裡的社會,除了有能力,膽子大,面皮厚,別人才越是願意給你機會。

有位西人同學就是面皮夠厚,死纏,終於給她找到工作。第一個找到工作的。她的placement被cancelled後,就很不甘心跑去找工作。很快就找到了。除了努力,人好,她的臉皮也很厚。所以她最先找到工作。但我當時就想我不可能做到她那麼厚臉皮。所以,當時很羨慕她。因為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

但做完placement後,才發覺有時真的要臉皮夠厚。所以就搭出了第一步。做placement時也學會很厚皮。之後也得繼續學習厚皮。要找工作就是如此。

但完成自己該做的事,真的松了一口。也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不過,接下來還是很多事要繼續努力。

Silver Lining?

剛剛也看了Doug Billings和Simon Parkes的interview。主要是談及General Michael Flynn的訪問。很多人看了Flynn的訪問的前段,前二十分鐘,就很失望。但自己覺得內有玄機(read between the lines)。只是訪問視頻很不順。我看得很不耐煩。(其實看的時候,我在想,會不會是假的。只是CGI。現在CGI那麼好。)

Simon Parkes和Charles Ward一直被視為陰謀論。有時我也覺得他們所說的不知道是真是假。一直在給觀眾假希望。但自己卻還是繼續看。就是想看一看他們陰謀論到底是否真的只是陰謀論。同時,坦言,自己仍然抱著希望。仍然相信。相信神不會任憑那些不知所謂的人在敗壞世界。還有那個‘大重構’(The Great Reset)。由一班自以為是精英的人士透過社會主義大政府掌管世界。

相信川普不會就這樣丟下美國。看著現任政府的無能糟蹋美國。連累世界。說實,現任的政府真的連第三四國家政府也不如。無言。真的只能抱著一份繼續禱告的心情。同時,繼續吃kacang puteh看大戲。

但近來,真的有很多不尋常的事在發生。

首先,亞瑪遜的光頭佬卸任了。同時,CNN的Zucker(名字也衰過人)也即將卸任。問心,這些都很不尋常。這麼突然。還要在新政府上任後。這些人現在不該是平步青雲的嗎?他們是最反川普。認了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

之後,有出現了GameStop的奇蹟。其實,其最終目的大概就是讓世人看到,華爾街和高科技的大鱷是如何透過獨權剝削和欺負小投資者。雖然現在股價已經大大回落。但同時也已經開了人民的眼睛。華爾街大鱷們是怎麼只準官兵放火,不準百姓點燈。

然後,近來在美國頻頻傳出販賣孩子集團被破的消息。川普上台後,其中一項主要的工程。今天看到Doug Billings和Simon Parkes最後提到Ruben Verastigui被捕。請自己搜索吧。雖然不是什麼大魚,但這類新聞越來越多。以前很少看到。因為‘Cheese Pizza’是美國左派精英的愛好。想知道更多,搜索Jeffrey Epstein。當然這些都被視為陰謀論和左媒的禁忌。但是實實在在在發生。看不到不代表沒有發生。當然不要聽我片面之詞。還是自己做research吧。因為我也是透過自己搜索得知。我相信是因為人性的險惡。只不過大部分人都是善良和單純,並不代表沒有極度邪惡之人。只是我們有幸沒有遇見過。感恩。

在聖經裡卻記載人類第一項謀殺就是該隱殺了阿伯(Cain and Abel)。哥哥因為不忿和嫉妒殺了自己的弟弟。

Anyway, 自己仍然會繼續留意。或許結果最終還是會不能如願發生。但我仍然相信天父是掌權的。相信祂是愛著世人。等待著更多人認識祂與子,基督。願意透過基督,與祂重修天父與子女關係。因為祂確確實實給了我們選擇的自由。

同時,希望會繼續看到更多silver lining的小消息。

今天就寫到這裡。要回去繼續努力。

Simon Parkes Discusses Doug's Interview with General Michael Flynn


Doug's General Michael Flynn Interview



[懶人包]美國選情曝光「大重構」計劃-疫情加速跨國大財團+中共聯手支配地球。
與其相信外星人,不如了解一下大重構。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