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超越一百


不知不觉已写了一百贴。
起初写部落格是想给小冬瓜的成长过程记录下来,做个回忆。
自问自己是懒人一个,有mood时会多写几贴。
有时懒筋以来,就。。。嘿嘿。

但写着开始会上瘾,特别是每次看到有人回应。
会很开心,想写更多。

可能本身是个不大会说话的人,所以有时回复会慢一点,要想想先。
但很感谢你们的回应。

而现在有了小小个,要写的东西多了,但能写的时间也随之少了。
而自己正在学授乳,还没完全成功,要费多点时间。
也经常跑回出医院学授乳。
其实为了授乳,而不什么有耐心和恒心的自己也变得很紧张,常常哭,小小个也常常被骂。
当然他也不示弱,也很会发脾气,常常咬我。

很想放弃,但又不甘心,所以不停地跑回医院找授乳护士帮忙。唉!

真希望能成功,虽不敢太期望,但尽力,至少我试了。
与此同时谢谢大家的支持。

1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恭喜达到100贴。
喂母乳需要恒心与耐性,其实每个妈妈都可以喂母乳,只是刚开始时乳腺还未通,最重要让孩子常吸。记得我当年是努力了两个星期才感觉供应充足,之前经历了许多皮肉之痛,被孩子吸得起水泡,苦不堪言。还好没有放弃,成功授乳的感觉很好,孩子跟妈妈特别亲密,孩子也比较少哭,因为饿了马上有奶喝。

巴尔尼老爹 said...

嗯?老爹只是好奇,小小个的妈现在应该是在坐月子吧?可以随意跑进跑出医院啊?华人传统,坐月子的妈妈不可踏出房门一步,不是吗?

~小女人~ said...

佩服你。

我当初是用breast pump而已。

dolphine said...

simple woman,

谢谢鼓励。
我会继续,因为真的不想放弃。
感觉上,授乳比生孩子更难。

dolphine said...

巴尔尼老爹,

妈妈为了小小个破了例。
不知跑去医院多少次。但是包到密密那种。
别人一看就知道我是在坐月子。

dolphine said...

小女人,

我也有用breast pump。
不要佩服我,还没真正的成功授乳。
奶还是不够,小小个吃不够我还是要给formula。要不然他会大“发难喳”。
而且他还没能latch on properly。

Maple de 媽 said...

心情也要放轻松,不要太紧张,如果太紧张,太压力,奶水也会发不出来。。。。

湘绣蜻蜓 said...

恭喜迈向第100篇。。

要好好休息哦。。

dolphine said...

Maple de 妈,

还是一切顺其之然,反而开心点。
他latch on 不到,我就给supplement咯。
把奶express出来。

dolphine said...

湘绣蜻蜓,

谢谢。
一定会好好休息。
你也是。

thoo2 said...

小心照顧身子最重要,有人說坐月子坐得好,長期病痛都會好。

dolphine said...

thoo2,
欢迎。
对不起,一直没时间回你。

很多人都酱说。这次已尽量补,尽量开心。真的希望老毛病离我远远。:)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