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稽之谈.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稽之谈. Show all posts

过于迷信

今早从诊所回家后,家婆问过我的情况后,说了以下的话:

“我看你该把你妈(过身后)的一些文件收藏起来,一些看不到的地方。”

说到此,大概也知道她的意思(那些文件有灵气,所以影响了我的胎儿)。

有时真的不明白为何她会有这些无稽的想法。这也不是第一次。

那时妈妈刚出事,在医院昏迷不醒。

每天我跟虾子饼都要来来回回医院,有时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

每次回到家必须用柚子叶扫完全身才进门。我们也依着做。

到妈妈去世时,在搞丧事的那几天,有一晚她居然不许我抱幸琳。怕我身上有灵气会搞幸琳。(差一点喷血)

但我坚持。幸好那宝贝懂得妈妈的苦心,没闹哭。

到妈妈出山那天,她要我们回家前去找间庙拜拜。她说是隔壁某某教的。(真的快喷血了!)

当然我们没管这么多。回家就回家。

因为妈妈是道教徒。而那做法事的师父已有教我们一些该做的。

我不是不相信灵异之说。可是绝不可过于迷信.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