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找回自己

眨眼又到八月尾。
总括来说,今年工作量增加了不少。

公的不说了,就说私的。
自五月起,朋友找我写书评。
一个月一本,不算太多,应付得来。
而回酬只是书本。
但每当看到自己的书评被刊登。
我都觉得很自豪又充实。

而昨天同事要求我帮他设计海报。
由于是为非营利佛教设计的,所以是没实际回酬的。
但也一样让我做的开心。

因为我可以从中找回自己。
我的回酬就是让我找回自己的价值。
I like to be appreciated。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在哪里写书评?我也想看哟!>.<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对啊!哪里可以看到你的杰作喔?

双喜妈妈 said...

同上

黛丝 said...

也同上!

very much agree! we need to be appreciated!
High 5!

杨 霓 said...

原来你跟我们也是同行的!!

你都是写华语还是英语的?我很想看咧!

李逸迷 said...

还是写印度文?(纯粹捣蛋杨霓!)

Penagagirl said...

你好。多才多艺!我也想看看!

567 said...

好一个才女!看不出你还做书评哦^^

cre8tone said...

恭喜找回自己!~

veronica said...

同上上上上。嘻嘻。

每个人生存在这个世界上,都有他的价值。恭喜妳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

TG said...

可以写书评,功力应该是非常高的。

有机会的话倒想看看你写的书评。

dolphine said...

Vincent & Calven,

不是什么杰作,只是把书看完后,写写自己的感想。还在学习当中。要谢谢朋友愿意给我机会试试。

dolphine said...

双喜妈妈,
迟些再把link放上来。

黛丝,
是的,被appreciated的感觉真的很好。只是简单一句谢谢也可以令人神采飞扬。

有时在职场上,做到半死,但却不是每个人都会appreciate。

dolphine said...

霓霓,

是的我们也算是行家。但工作上有90%做网络的。
都是些英文的,因为是为英文网络而写。

dolphine said...

呆兄,
印度文,可以考虑一下。

验光师,
你好。欢迎。
多才多艺,真的不敢当。只是尝试一些自己日常工作以外的。

其实写作一直都不是我的强项。但既然有机会就尝尝。给自己一些信心。

dolphine said...

567,
过奖了。

little prince‘s mummy,
找回自己的价值真的很开心。

dolphine said...

veronica,
是的,对于自信心不够的自己,真的很开心。

TG,
功力尚浅,还在学习当中。

sock peng said...

能找到自己做得开新的事情是好事

布莱恩 said...

也想看看你为你朋友写的书评和他的书。
你朋友都是作家?很厉害嘢。

dolphine said...

sockpeng,
是的,最重要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布莱恩,
哈哈哈。。。我这位朋友以前是做记者的。
现在是某个网站的编辑。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