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弟弟的记录

随着时间多了一些,
可以的话我也会多一点为孩子成长事多记录一些。

弟弟可以掌握的句子和生字越来越多。
往往在我不为意时,他又会爆一两句惊喜。

刚才,他紧张地跑进来问我:
“Mommy, where's my hammer?”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爆一句:
“I NEED TO find my hammer。”

我在回应他的同时,
心里不禁暗想:
”Wow。。。这个孩子何时学会‘I need to’来串句子。“

除此,弟弟,也学会了用what,who,why来串句子。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弟弟还会说:“I ALSO want。”

说是对一般同龄的孩子,
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但对弟弟来说,这都是我期待已久的进步。

脾气方面,
自从学懂如何掌握语言后,
弟弟的脾气明显也改善了。
很多事都可以沟通。

人渐渐懂得体贴别人。
例如,刚才陪他睡觉时,
他的头撞到我的头。
他不但没哭,还安慰我:“It's o.k。”

还有给我送枕头。
他跑到我的床去把我的枕头拿给我睡;
“Mommy, I bring you your pillow。”
人虽小却很体贴。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弟弟真的是越来越贴心啊 :)

Bombomba said...

弟弟长大咯,越来越有男人魅力:p

heimama said...

他一定能越来越好的...因为他有你~~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