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姐姐的画

姐姐很喜欢画画。
我想每个小孩子都爱画画。

但姐姐和弟弟在这方面是有点遗传。

某天,我在构思logos初稿的rough。
姐姐看了就问我,“Mommy you drew these? Can I borrow?”
不为意就借给她看了一下。

后来,无意中发觉她静静照着画。
之后,还凭自己的创意画了一个她自创的logo。
我看了也觉得很美一下。
可惜那张画后来不懂去了哪?
我也来不及收起来。

对于姐姐画的画我都很珍惜,
一般都会把它们贴起来或拍下来。
然后,珍藏下来。
包括他们这几年来的作业和课本。

今天,跟弟弟上万早干预课程回来,
就看到它;

姐姐的最新杰作。
每次我都会叫她给我解释画中意思:)
鼓励她为自己的创作思考和表达。



姐姐的话一般会反映她某一个时期当时的心情。
初期作之一。开始学会运用彩色



她和好友一起穿着我给她买的蝴蝶翅膀。


她和她的草莓屋:)


近期学校劳作之一,弟弟也有一个。


孩子这两三年里的美术劳作,作业等。
我都爱不惜手,给珍藏着。已满两箱。
这是第二箱。



她和她的Hello Kitty镜子。
她照着二妹送她的HK镜子画的



弟弟早期的劳作。My House


其实,
我把孩子的劳作等都收起来是因为,
很多时候我会很想看看自己小时的劳作。
但奈何妈妈没有珍藏。
所以,让我觉得很遗憾。

在记忆我曾经画过小叮当。
五岁时的第一幅画。
爸爸当时说很美,虽然那画有点黑色。
我对爸爸当时的话记忆很深刻。
但却无法清楚记得画的内容。
只记得爸爸说我画的是黑暗暗的坟场。
我一直都很想看看当时我到底画了什么?

而小时,我也没有特别上什么画画班,
但却很喜欢画画。

后来,中学时,遇到一个很好的美术老师。
是她的间接影响,让我后期选择了广告设计。
照就了今天喜欢创作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