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可爱星期四

今天是我的off day。
因为今天两个瓜都上学去了,直到到三点。
有大半天的时间让我耳根清静。
可以轻轻松松做做家务,休息,自修一下。
也可以花一些少时间写部落格 。

原来星期四可以是这么可爱:)


今天天气仍凉。
昨晚,下了雨,今早路面还是一片湿塔塔的。
鼻尖也不禁有些微冷。
在家还是比较习惯赤着脚走。
所以,开了暖炉,让地板暖和些 。

明天星期五了。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在这里时光飞逝的特别快。
眨眼快要四月了。
也倒数着虾子饼过来的日子。

孩子都很想念爸爸。
我也是。

暂别让自己觉得对方的这样重要。
也让对方发现自己以前所忙的不是白做的。
所谓小别胜新婚。


自己暂时不能陪伴对方,
每刻都祈求他天天都有平安的脚步。
带着上天的恩赐和健康。
每天都倒数着,祈求着。

而明天二妹有回过来留宿聊天,跟孩子玩。
孩子都很喜欢姨姨来留宿。
适逢明天又是周末。
他们更加乐在心头,很期待。

原本以为会因为分隔异地,
昔日的亲情也会随之淡化掉。
曾经有段时间跟妹妹的关系有点僵。
当时大家都处于自己情况里。
各持己见。

蒙上天怜悯今天有机会修补。

至少今天大家可以再次坐下来打开心怀,
说出心底话。

希望与二妹的感情会更胜从前:)

4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人在异乡特别喜欢有熟悉的人到访~

Vincent Cho said...

姐妹们只要积极保持联络,感情肯定会比从前更好!

杉叶片片 said...

希望你安好,祝福……

dolphine said...

非一凡,
是的。朋友来访特别开心。

vincent,
很高兴可以二妹跟reconciled。

衫叶,
我也很替你高兴,母女平安。祝宝宝健康成长。

佩服你的勇气。两个够我忙了。
自从过来后,我决定收档了。虽然偶尔会想要多一个。但还是两个够了给家里反转。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