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一月八號:忙。堅持。考試。


今天原本,二妹會帶凝凝來過夜。但取消了。

因為一些突發事 - 門鎖壞了,門被堵住了。要用後門出入,經過後院到前院。由於後門太久沒用,好幾年了,要清理一些和把門匙找出來。結果,忙了一頓。現在很累了。

還有後續。。。

又說政治了。。。越平靜越有看頭?
如果你不喜歡政治或川普,請跳過吧。

昨天的心情雖平靜,但說不上好。也在等好消息。但出來的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但仍然相信川還沒有放棄。同時,除了幾個推和視頻,幾乎沒有什麼消息。當然,推特,臉書,油管等都先後封殺了川。

除了林伍德律師在Parler發文以外,就沒有別的。他在推特的賬號也被封了。這就是美國現在的言論自由。

昨晚,也因為頭痛很早就去了睡覺。今早睡到自然醒,九點多。醒來望著天花板,想了一些事。想著除了討厭川的人不停地在祈求他被捕,被彈劾等。他自己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消息。

而彭佩奧也是只發了幾個推。其中一個有人說是指著川粉。但自己更覺得他指的是Antifa。

白宮的幕僚們也辭職等。有些川粉也對他很失望等。很負面的評論和思考點。

很多人都在問說川是否放棄了。但自己還是覺得他還沒有。因為在Understanding Trump裡面,Newt Gingrich提到川行事的方式。OOAD loop。(Observe, Orient, Decide and Act。)所以,自己仍然堅信。越平靜,越是有大事。好戲在後頭?個人直覺。(即使將來可能錯和失望。但沒所謂。難得有堅持。)

後來,想起昨晚有消息說他去了德州。因為德州有自己的軍隊和軍事基地等。Elon Musk和Oracle也已經搬去了德州。原來長期保守的牛仔德州在加入美國共和國前,曾經是一個國家。也可以再次獨立,自成一國。

跟著就很天馬行空地在想德州會否真的獨立。但細想後,覺得不會。川一定會保住美國。不會讓她分裂。如果他真的為了自己連任,還有很多不擇手段的招數。但他沒有那樣做。

書中的川
從他的書中,看得出他是一個很會鋪排和部署的人。而且,他很會等時機,很有耐心。書中提到他為了在Atlanta開賭場生意,等了幾年才出手。等待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做部署,從申請licence到建築程序,可以看到這人很有耐心。一步一步按部就班。並不是像他說話的風格,口不擇言。

Anyway,一打開視頻時,人人都在說他那句權力移交的推。但細看,他並沒有提及移給誰等。如果細看那些林伍德,彭佩奧,鮑威爾等人的推。當中彷彿是話中有話。是我多想嗎?真的不知道。等著看吧。

為何會看Trump的書?想知道這個人的想法和做事方式。並不覺得自己是川粉。只是我真的看到他真的是在為國民做事。而且他有膽量say NO to 政治正確。

開腦的事。。。
加上自己又把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做了一個比較:天父把placement給了我,又拿回。跟我說三月。讓我等。埋怨。傷心。直至我願意再次學會等待和接受後,卻突然間說下個星期要placement。打亂了我的長長的計劃。而且placement organisation也並非自己的首選。但還是接受了。因為相信他的旨意和安排。相信他的安排就是最好的。而每次回頭發現真的是最好的。

所以,我就在想,placement和選舉,這兩件都是一個信心的考驗呢?不知道。但我相信是。就是相信。要解釋太長了。只說,跟這些年來的經歷有關。移民後,一直都是活在天父恩典當中,即使面對多次困境。但每次經過後,回頭時,總會看到祂那滿滿的眷顧和恩典。(太玄了,很難解釋。解釋了,別人也未必會相信。甚至覺得只是巧合。但我知道在神的眼中是沒有巧合,只有安排。)

考試
或許看到這裡,你們會問我為什麼對大選此事那麼投入,堅持和執著。好勝吧。不想看到自己輸吧。不想輸給不公義。但公義與否不是我可以掌控的。因為掌權的不是我。我只是其中一個考生。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神給我們的考試(考驗)和鍛煉。消磨自我,建立對神的信心。世界就是我們的考場。我們必須經過一個又一個考題 - 處境,心態,困境,信心等。有時會考得很不錯。但也有不及格的時候。但不及格的話,神會給我們機會重考。不及格就再一次。直到我們及格後,就來下一個考題。難度會越來越高。有時考過後,還是會忘記等。但神會提點。努力過後還是一定有點點成果。經歷是沒有人拿的走的。

有些人會考得特別好。有些人會慢一些。有些人考來考去,也看不明白考題背後的意思。有些甚至會作弊,例如用了多貓膩。如果沒有作弊,但又有準備的人,無論怎麼考,都會考得不會很差。但作弊的人一定會拒絕重考。因為他們沒有把握。不是真材實料。

就算僥倖過關拿到了獎牌,但也不會是永恆的。

神給我們的獎勵除了屬世的(短暫的),還有永恆的,在天上的。那是沒有人可以搶走的。

Anyway, 今天的美國政治比Hollywood電視劇好看。天天新鮮。高潮迭起。也牽動人心。全世界都在看。或許有一天真的被拍成Hollywood電影。但川可能會被寫成反派。。。哈哈哈。。。

當然,除了這,我還是會看一看別的,譬如:韓劇Sweet Home 和 日劇Alice in Borderland等。


今天看了【第229期】薇羽直播:局中局。認同她的points。
或許我只是因為她說了我愛聽的話。或許吧。
有誰不愛聽自己想聽的話?特別是在這種負面新聞很多的時候。
好讓自己開心一下。正面一下去面對前面的挑戰。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