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三月二十二:又聽古仔。深層政府。小甘迺迪。光明卡


舊患
舊患開始慢慢好轉。感恩。首兩星期真的從內至外的超級痛酸。從頸椎,到手臂,小老鼠和前臂。已經停服了Panafcortelone。但仍然需要服用Gabapentin。一天三次。早上和晚上,各兩粒。中午只需一粒。Physio一星期兩次。希望繼續好轉。交給神。因為祂也安排了工作。但仍然不能久坐。

畫畫
發覺原來自己真的挺喜歡畫畫。昨晚,畫了一副藝伎的畫。今天興致勃勃地完成了。

聽古仔
這幾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生,除了畫畫和看Gary Kwan。Gary視頻有趣的地方是他是專注神秘學和陰謀(論)。自己其實真的喜歡看一些神秘學的題材。例如,能夠預言的光明卡,一些關於甘迺迪,小甘迺迪和其家族詛咒,深層政府,又有關於神秘電影的題材,和現在在發生著的事與一些預言的對照等。

聽著他的古仔,思考和把一些事情connect起來。以下的就當是聽古仔。如果你接受不了陰謀(論),就不要看下去。還有很多都是我的主觀。你未必認同。

光明卡。帶風向的預言。計劃的進情。
首先,預言。近來有很多餿味預言家冒起。有印度神童等。以前會相信預言。但現在會看深一點。其實,所謂的預言是帶風向。印度神童所說的,自己會看深一些。為何會這個時候冒起。他的預言是在predict這段時間會發生的事。而且精準度挺高的。

但說預言,倒不如說是潛意墨化地去帶動人民的思想,觀念。特別還在看主流媒體的人。那些人把他們的計劃透過預言,媒體,消息等而散播給人民。譬如,為何比爾蓋茨五六年前可以預言未來不久將會有一場瘟疫呢?還是說這一些都是他們的計劃。之後透過預言的方式散播出來。誰是他們?比爾蓋茨的同謀,背後的老闆。是誰?那麼就要看The Fall of The Cabal。裡面有詳細提到這些人。比爾蓋茨其實比非金字塔的頂尖。而是第二或第三組,elites。精英們的之一。

比爾蓋茨到底是否真的如我們所想的那樣的慈善家,好人呢?我曾經也相信,特別是看了Netflix裡的比爾蓋茨documentary。但現在發覺並非如此。所謂的Foundation是他們逃稅的一個方法。而他們所捐出的錢到最後還是回到他們的另一些工程裡。A去B, B去C,C去D等,最後會返回A。或許去Z。但Z是誰擁有的的呢?這個是一個我們要思考的問題。

之前自己真的覺得比爾蓋茨是個大好人。但原來他那些所謂救濟第三世界的小兒麻痺症的疫苗。只能在第三世界使用。卻不被允許在美國和一些發達國家使用。想一想為何?

陰謀(論)。深層政府。
而論道陰謀(論),到底是陰謀,還是陰謀論。其實,我們已經被陰謀論這個詞彙和概念潛移默化了。我們相信新聞。所以當聽到一些另類的觀點,很快就會說“怎麼可能?“ 但怎麼會不可能呢?我們相信我們看到的。但有沒有想過新聞台灌輸給我們的都是一些如電影裡看到的畫面,做出來給人看的。如果Hollywood的電影可以做到如此逼真,讓我們觀賞。同樣他們可以用同樣的電影新聞來影響我們呢?Starwar裡的Princess Leia的Hologram逼真嗎?那還是七十年代的科技。今天呢?

甘迺迪家族詛咒

到底是詛咒還是因為他們知道太多?什麼人是最能守秘密的?死人?甘迺迪家族應該是知道很多事。特別是有關甘迺迪的謀殺。

又來聽古仔:

【怪壇異點靈】D E E P S T A T E (特別推薦)


【怪壇異點靈】Tesla 與 Trump家族關係


揭密光明卡 25-12-2020 Part


無奇不有 2020年11月16日 深層政府 (上) Part A。 還有B和C,
以及 深層政府 (下) A,B,C 

其實信不信,就真的看人。我信,至少60-80%.因為其實以前很多的營謀論已經應驗了。這些都是那些人早就計劃好的事。例如大重構,政治正確,Operation Mocking Bird等都是一些意圖控制人的想法。只是我們一直都不知道。也沒想過,想過也不覺得會是真的。但當你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話,開始時會有些難以接受。但接受後,你就會看得很清楚。

試一試想為何現在FB等高科技要刪除言論。就是因為他們怕。你或許會想這麼多媒體,他們怎麼控制?如果,這些所有的媒體的幕後持有者,來來去去只有四家壟斷。除了一些小報。其中一個就是Murdoch。同樣電影公司也一樣。而高科技,他們的金主又是誰?那些Venture Capitol是誰擁有的呢?結果是誰出錢誰話事。誰是背後的利益集團。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