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二零二一:一月七號的意料之外,和意料之內。

未知的2021

 今早看DC國會,從凌晨直到今早七八點。心情雖沉重,但並沒有妨礙我對神的信心。

一月七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要來的的面對。但要如何面對?平靜,即使傷心,悲憤。但我交給了祂。但並不代表自己不會再哭。哭只是抒發心情。把悲傷釋放。但釋放後,就是面對。


寫著這篇時,心情是平復。之前稍稍哭了一會兒,因為聽到人民高唱美國國歌而被感動。但對比去年十一月三,四號的心情。今天平靜。可以接受今天發生的。


相信很多真愛民主的人都是背著一顆悲傷的心。但這只是一個章節。還有下個章節等。終於完成了這個章節。之前放不下的心情。放下了很多。要開啟新的章節和心情。是什麼心情。還不知道。以後會在寫一寫。


但在我看來,川已勝了,他成功已把Pandora Box 完全打開了,把那些仍然暗藏的妖魔鬼怪,沼澤裡的大鱷都完全抽出了,包括副總統,彭斯。要背叛的都背叛了。顯出來了。看得到的都看到了。看不到的就是因為看不到,不願看。原因是他們自己的原因。總會有他們的原因。


同時,並覺得川是不會就此認輸或放棄。連任與否已經不是最重要的議程。因為如果他真的只為連任,他有很多極端的方法。例如:

  1. 反叛亂法,軍事法庭,martial-law等。但他沒有這樣做。因為他不是獨裁者。同時,這些方法是有反後果的。Set the precedence。為壞人開先例。當然我不排除未來他會。我也希望他會。但他愛美國和相信他的幕僚。給人有機會迷途知返。只是大部分的政客已經失了心裡的moral compass。

  2. 他把司法程序完全走完。雖然一直不果。但他仍然堅持。

  3. 他可以在南海開戰。但他還是沒有做。儘管他由此部署。

然他並沒有ban Dominion投票機。之前有人提議。他還說:Interesting。但他沒做。原因?不知道是否在放長線。讓他可以用這些多貓膩收取Georgia複選的證據。(以今天的科技,絕對可以如此佈局。讓那些人catch with their pants down?)也可能是自己多想了。只是沒理由我一個小女人能想到的,那些精英不可能想不到?


其實細想,有很多我想到的,例如Anifa會裝成川的支持者在今天DC的聚集搞事。難道他們會比我笨嗎?一定不會。或許他們沒看港劇,陸劇或美劇等?往往劇情都會如此。還是他們容易相信人?(我對人的信心不大。總覺得人為了自己什麼都capable,只是神會否把我們放在這些試探裡。我連對自己也有疑惑。)


無論如何,既然神選上他是因為他就是他。因為他可以面對。有勇氣面對。因為他愛面子,有人會說。但他就是他。


神知道的。他是否有應對和後著。我不知道。也看不透。但我相信有。(因為看過他Art of The Deal,正在看Understanding Trump。)可能我會失望。但我接受。但我對天父沒放棄。祂仍然是掌權者。即使他容許人敗壞。但是是有後果。只是誰來承擔和承受罷了。每個人都有一天要面對的審判,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他的好與壞就只有他自己去面對。面對神的審判。因為神在這個世上已給了人機會。結果也是自己的。


左流媒體仍然誤導讀者,就如發生在香港的事。細節就不多說了。會把視頻放在下方。(如果被油管刪掉的話,會轉用Rumble。)


近來,也少用了Chrome,除了做功課。已漸漸開始轉用Brave,MeWe, Parler, SafeChat和DuckDuckGo等。只是這些還不是很成熟。仍然很新。用戶要習慣。


關於以上就到此。說說別的。


Placement

Anyway, 如沒有意外,星期一真的要去placement了。


實在是有點意外。因為我的心理準備好,會等到三月。但人算不如天算。


但也算是意料之中。因為之前有位同學去了做膝蓋手術。她有提到如果她真的無法完全復原,她說她會把placement讓給我。只是我並沒抱太大希望。因為還有其他人,未必會輪到我。但真的輪到我了。開心。時機上是完美的。因為孩子還在放假,不需要煩。


雖然我心裡最想的是去之前那家大醫院。既然天父準備了這家,就是有祂旨意。正準備為星期一做準備。


是有些時間沒有po,但並沒有閒著。還是又繼續做複習,畫畫和看書。只是沒有什麼寫和po文。不想重覆自己。


同時,也因為有朋友從別州到訪。跟他們外出,遊遊山。


薰衣草園


原本準備了很多事要做的,例如,鳳梨酥,帶姐弟們外出,playdates,工作,跟朋友去喝茶等。因為一直以為三月才有placement。但星期二,一點多,突然接到消息。好消息,當然馬上點頭說

Yes。有感覺可能會有第三次lockdown。因為近來又開始有新案例。但不怕。可能只是小型。但願我猜錯。希望一切如常營業。因為小本生意已經很慘了。


只是墨爾本之前經歷了算是全世界最嚴厲的lockdown。人民也已經習慣戴口障。自己也習慣了。只是說話久了會有些氣喘。placement是要帶mask的。希望會越來越習慣。是好事。


工作

昨天開工了。去了Yarra Valley Train。駕三個多小時的van。回程時,被GoogleMap老點了。讓我走過了一段很崎嶇的路程。原本是希望用大道。時間會長一些。但比較有信心。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全程只能不停禱告。因為大部分路程都是60到80 km/h。上山落山,路又崎嶇。真TMD。幸好,平安把孩子送到目的地。我並沒有超速。只是硬著頭皮跑80,因為後面的車子裡的人都很不耐煩。但我怕。因為有還是在車上。卻不能太慢。只能按著車速,硬著頭皮,不住禱告。專心駕駛。


心情仍然平復。


天父用了兩個月來訓練我的心態,從失去placement到美國大選。真的完完全全是兩個月。要痛的痛過。要氣的氣過。雖然不算完全放下。但從有希望到失去,再失而復得。心情上是有所改變。學會面對和接受一些。不會說完全放下。因為我深知那根刺還在。只是漸漸學會與它共處。


然未來的考驗一定會再難一些。如電游般, 難度會不斷升級。直至回到天家的那一天拿成績單。


當然也發覺自己會有看錯的時候。例如原來一些我一直以為不喜歡川的朋友都看見他的作為。慶幸。希望會有更多的同路人。如果你現在也是失望,傷心的話。要知道,你不是孤獨一人。(去看一看linwood和powell的推特,只是不知道會否被刪。Go to Parler。)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話。我也無話可說。因為改變人的不是人,是神。看似沒希望,未必是真的。川還沒有放棄。天父沒有放棄我們。只是祂有祂的意思和計劃。


好了,要做復習,做準備。下次再寫。繼續為他們和正義禱告。


文昭


希望之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