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一月九號:Placement。文昭。Human Anatomy。


還有兩天就要開始placement。要收拾好心情去忙了。未來三個星期會很忙,很有壓力。驟然看,好像還有很多方面不充足。但昨晚,睡前,躺在床上時,就開始回想一些之前看過,學過,考過的點滴。

由於一直都有在畫手腳的肌肉和背記名稱,就開始思想一下。當然,下過功夫是會記得一些。也回想一下各種exercises等。

今早去看physio時,她一邊給我按摩和舒緩有疼痛的部位,自己就一直在回想她所按的部位名稱。大部分都記得。又想著它們的功能等事。的確是有點沾沾自喜。

其實還是很多東西要溫習的。但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不然,placement還沒有開始,人已謝了。脖子又會開始痛。

明天會跟同學見面,順便取uniform。期待。但又有點擔心。因為現在疫情又開始有些蔓延。怕。怕感染了,不能去placement。但又不好意思推。因為我也算是半個發起人。但回想,約會已經在幾個星期前就安排好了。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會突然在一月去placement。還以為三月。所以,發起約會,把多餘的時間塞一塞。偶然見一見同學好比自己在家貓着。沒有那麼dry。

既然在此前早已安排,天父也知道。一定會眷顧,保守我可以順利完成placement。

剛剛又突發,想,天父這個時候給我placement,會不會是怕我因為大選塵埃落定,會傷心呢?所以,給我一些糖果。好讓我不要哭?或許吧?只是我仍然帶著有返盤的希望。自欺欺人?還是直覺?還是等著瞧吧。在神手裡,什麼都會有可能。只是會不會那麼戲劇化。人生真的會那麼戲劇化嗎?

然,在我身上的確發生過一些意想不到,十分奇葩的奇蹟。但這些奇蹟都是很煎熬人的經歷和處境,而且只是涉及個人和家人範圍。然而還是不得不感謝主。Amen。

說起Amen,將來美國聖經裡,可能會出現Awomen一詞,如果按現在民主派所提出荒唐法案實行的話。真的既荒唐,又無知。這些就是政治真確。Menu和WoMenu?

就好像McDonald在很多年前狀告另一家用McXXX的食肆,說人家盜用它的招牌。那麼那些McYY, Mc東東的姓氏還不是要改名字。荒唐無理。

今天心情還是平和。是真,是假?是暫時的?さあ?

今天就不提太多政治了。思緒還在沉澱過程中。

看一看,幾個我自己喜歡聽的視頻算了。都是一些說好話的視頻。猶如一些舒緩劑能讓人暫時放下一些不公的事實。


@新聞大破解:🔥美國國會認證 非終局之戰?誰在設局?|傳川普在德州?
釣魚行動已完成?|解讀美聯合國大使來台 蓬佩奧超前部署護台灣|明居正|吳嘉隆


看一看文昭談古論今 -「後川」時代美國會分裂嗎?

難怪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文昭,他沒有說什麼好聽的話。但卻中肯,正面。
看到他是沉淀過後的正能量。雖然他並沒有說什麼給人有太多幻想好聽話。但他也不負面。

看得出他已經從敗數當中走了出來。思維也是經過一輪沉澱,平復,面對,分解後重組,才作評論的。把沮喪化為正面的能量。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