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三月九:擒賊先擒王。大重構。

 今天的話題是沉重。如果你想思考一些,不妨看一看。但如果你對陰謀論沒興趣。不想知道的,這po就不是你杯茶。請卻步。

Q是一個近來很流行的話題。而Qanon則是Q的支持者和粉絲。Q是來自Quantum這個字。是一個很Physics的概念。中學時期最不喜歡physics,因為formula太多要記。又沒想過要做什麼跟physics有關的,所以從science stream跑了出來,回到art stream。

回到Q。想知道多一些有關Q的事,不妨從大重構開始,用reverse engineering去追溯。是可以將當中一點一滴拼出一幅圖。

同時,在美國,human和child trafficking也是一個現實,而且很嚴重。

只是Q同時也被看為陰謀論。左流媒體不停把它說成是不存在的陰謀論。他們會抹黑有關的言論。

是不是陰謀論我無法證明。但有些事情是說得通的。我相信當中有很好是正在發生着,只是我們看不到。因為牽扯到很多上樓社會。但論到外星人和蜥蜴人,我是有所保留,除非真的看到。他們不是神,應該是有實體的。

而近來中文圈裡,很多人在彼此抹黑。誰誰大外宣。

但在我看來,最基本還是歸根到大選5B。川總離開了白宮。阿伯執政。一團糟。阿伯其實只是一個傀儡。背後是誰?那個誰的背後又是誰呢?就一個金字塔式模式。

現在的中文圈最大的問題是,有些已經放棄了川總了。他們認為川總已敗。已經不是總統,風向就轉了,跑回去反共了。

但有些人仍然非常支持川總的。抱著希望的。也相信陰謀論是真的。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相信川總會看著他的人民在水深火熱中,而自己在Florida打高爾夫球。他的確是有高爾夫球。但同時他也在忙著。忙什麼?自己不能說準。大概是一些幕後的。我們相信Q。

而Q會不會是中共的計謀或大外宣呢?不覺得中共有這個本事。Q絕對是另一個level的事。要看Q是否大外宣,就得看自媒體當中在提的人。

自己會著眼看香港的自媒體。例如白兵,區新明等。因為站出來是為了香港。他們看的是如果川總能收拾深層,就能收拾中共。他們早在美國大選前已經開始說大重構的事。主流媒體和高科技公司被滲透和掌控。誰在掌控?深層。

深層>中共。深層政府比中共更加難搞。中共只是深層政府的一隻擾亂世界次序的棋子。

不會拿華語圈來比較。說真的,對說華語的自媒體有保留,因為當中牽涉到法輪功。並非說他們不好。但他們的的目的是針對中共。同時,可能真的有大外宣。我真的不會分。但我知道如果真相信神的人,有神的人不會是大外宣。因為中共是無神論。最基本,自己不會相信中共。因為我的底線是神。全能的天父。

而自己關注的華語圈很分裂。法輪功針對中共和共產思維。他們不會著眼深層。

結果,相信Q的,相信川總很快回歸的,在忙幕後的一邊。就變了不切實際。不接受現實。

相信川總在2024回歸的,叫人接受現實的站另一邊。兩邊互罵。自責對方是大外宣。

自己是偏向Q的。也不是什麼大外宣。很久以前看透了中共。他們常欺負澳洲。

而自己相信如果2020的5B不徹底搞定,不會有2024。你相信有5B?美國淪陷,全世界將不會好過。美國根本的惡根不除,春風吹又生。滅了中共,還有阿伯。還有阿伯和民主黨視中共為一個工具。看似阿伯被中共擺佈。其實是局中局。阿伯背後的金主才是川總的對家。中共作惡,中東越亂。深層越開心。

而深層本身卻只是利用中產思維。他們包括信奉撒旦教的,最終的主宰。他們想當神。社會主義,中產思維和中產黨只是他們統治世界的一個tool。他們反傳統。反家庭,反人類。破壞人基本信念和概念。男女不分。爸媽不分。男人如果覺得自己是女人,就可以肆無忌憚地進女廁所,甚至參見女子運動比賽。什麼原理?

還有統一資源,由他們來分配。滅絕中小企業。我們的思想由他們來索造。洗腦。特別是年輕的一代。

深層 > 中共。他們比什麼有更有害。而他們的深度遠遠超乎我們能想像。中共只是淺層。看到的。還有看不到的。那才是最恐怖的。所以,建議如果你想醒的話,看The Fall of The Cabal。在BitChute。油管已經刪了。他們害怕人們就看到真相。

美國和西方人的信念比較基本。有神論,無神論。邪教。相信主的會堅持,因為美國是以基督教立國。大部分美國都很保守,信基督。所以他們有底線,國父們立國的精神和宗旨,那基本和原本的憲法。一定要是原本的。並非後來改過的。但對家事沒有底線的。更不會有神。阿伯就職時也按著聖經(還找了一本看似古董的聖經,裝什麼呢?)。但他心裡想什麼,天父是知道的。因為他的一個察看人心的神。

如果一個人心裡沒有真相信神,聖經就只是一本書。人本身才是神的殿,聖靈的住處。神只會與真信靠,依靠,認識祂的人同在。

而神造人之時,是賦予了我們Freedom of Choice。今早才看了一篇有關Freedom的小文章。所以人想看什麼,想信什麼,無人可以阻止。但是選擇的背後是有後果的。那後果就是我們面對神審判時的終點和重點。當初亞當夏娃的選擇就是我們今天的後果。

以上就是我近來在思考的一些小著點。有很多事,自己仍然有保留。畢竟最後自己還是經常回歸聖經。當中有很多還未想通。最後,自己還是會以回歸聖經和從那裡再出發。

當然全都是我自己的觀點。今天的題目真的很開腦洞。未必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沒所謂。都只是一個參考。你自己還是要做research。我自己也是看看這,看看那,跌跌眼鏡,長長知識,又看看別的,再自己思考。

不排除最後還是失望,又跌眼鏡。但暫時自己還是抱著小小的希望。希望有奇蹟。還有這樣想的人不止我一個。

至於標題上的擒賊先擒王裡面,誰才是王?現在什麼才是最核心的呢?川總腦裡又想著什麼呢?是否真的只顧著自己打高爾夫球呢?

我所指的王就是深層。深層不止在美國,而是在多個國家,特別在歐洲。

說回大外宣,難道Lin Wood,Sidney Powell,Patrick M.Byrne,General Michael Flynn等又會是大外宣嗎?DoughBilling有訪問Michael Flynn。Simon Parkes又跟Dough Billing聯過線交談。Simon Parkes又跟Charlie Ward一起交談過。邏輯跟我說不可能。但是他們的確又會放風來擾亂對家。這個是真的。如果你在交戰,你會不會讓你的敵人知道你全盤計劃呢?

當然對家也會一樣帶方向。擾亂我們的心,就是他們的看家本領。一直都在給我們餵偽資訊。

Sidney Powell近來發過一個訊息:看不到並不代表她閒著沒無作為,或沒事發生。只是我們看不到。暫時也不需要看到。川總最終的目的是在不會分裂美國的情況下完成任務。

現在是否軍管,真的不知道。最好別再看主流媒體。我已經很久不看。

Trust God。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對不起,今天竟然寫了一篇這麼慎重的話題。如果你能夠看到這裡。還沒有睡覺的話。謝謝你。

但切記,我的分享也不一定是真的。我都是聽古仔咁聽返黎既。也不期望別人會認同。因為’醒咗就瞓唔返‘。但不醒就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

好了,肩膊又痛了。看一看區新明吧。今天沒有文昭。

區新明 / 一點想一點 (31) 君子如何定義 ? 寧做真小人,不做偽君子。

解剖大重構 1

解剖大重構 2

解剖大重構 3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