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一月十七日,隔夜POST:Camp。外星人。等等。三月八日的判決性思維。

外星人。以前會相信。但現在覺得有點匪夷所思。你信嗎?


今天三月八日。三八婦女節。這裡星期一是勞動節。所以是公共假期。

手仍然很痛。不比前天痛。醫生加重了針對頸椎藥的分量。每次兩粒,一天三次。同時,也停用了止痛藥。就是要看一看這個新藥的效力。幾個小時前,服下了兩粒後。現在有點喝醉的感覺,搖搖欲墜。集中不了。手指已經不聽話。

但還是堅持把畫完成。很滿意。因為是在搖搖欲墜之下完成。好了,要去睡覺。醉到可以上演醉拳了。

近來在聽小曲兒的上邪和忘川。覺得小曲兒的歌聲不錯。
上邪是一首舊歌。大概是八年前吧。

關於前天的面試,自己腦海裡仍然轉着,不斷想起自己一些表現得不佳的細節。越想越多。可能會影響自己的被錄取機會。而人外有人。一定有人比我更適合,更有經驗。有點打定輸數小念头。交託啊!剩下來的只有靠天父。


一月十七日寫的。。。發發牢騷。但如果你非常相信有外星人的話,就別往下看。

一下是一篇舊的POST,寫了沒PO。現在PO上來。

這兩天睡得飽飽。明天又要再戰。查考過Placement Booklet。將要準備下個星期的種種。

同時明天,弟弟也去camp。但爸爸會負責。所以今晚弟弟得自己收拾行李。我將會袖手旁觀,當個懶媽媽。畢竟他也是時候學習獨立。媽媽不能老是跟在他後面,給他善後。

自從幾天前,看過微羽看時間後,自己一直有點疑惑。因為她提到外星人等事。其實不止她,還有區新明。真的很匪夷所思。還有別的。

讓我聯想到大選前的幾個月,川總統在接受他大兒子訪問時,被問到-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事時,他笑道,賣了個關子。當時,自己聽到一頭霧水。為何會突然提到外星人。後來又聽說川總統放風會解密外星人的消息。又讓我冒出了幾個大大的問號。

但自從大選後,看多了真新聞和小個人媒體的一些報導。開始有點眉目。然所聽到的都能算是消息,也沒有太多可以確實的渠道。甚至可以說是陰謀論。

但同時,自己也漸漸開始把一些事慢慢串聯起來。

那麼外星人的事到底有什麼關連呢?

所以,剛才我就分別,獨自問了爸爸,弟弟和姐姐兩個scenarios。

Scenario One: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有按照微羽的推說,美國前政府和其他各國,包括中共,跟外星人有交易。把人類交給外星人。給它們用來做實驗。而這些政府則從中取得外星人的高科技。讓人類的科技可以迅速成長。

Scenario Two:根本沒有外星人。也沒有什麼交易。一直以來都是美國政府和一些無良的政府背著人民在做人類的實驗。有的死了,有的被灌輸了被外星人的做實驗的意識。所有有關外星人的事都是一場謊言和藉口。用來交代,欺騙,誤導人民的煙幕。

之後,我有問他們,從這兩個scenarios當中,你們覺得那一個是更加不人道?

他們都分別說了Scenario Two.

按著有神論,和聖經的教導,在創世紀1:26-27創世紀9:6

創世紀1:26-27
26 Then God said, “Let us make mankind in our image, in our likeness, so that they may rule over the fish in the sea and the birds in the sky, over the livestock and all the wild animals,[a] and over all the creatures that move along the ground.”

27 So God created mankind in his own image, in the image of God he created the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

創世紀9:6
“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

當然以上都是自己打開腦洞,天馬行空的想法。其實兩情況都是非常不人道。但第二個一定是比第一個更加可惡。不但無人道,更用謊言掩飾他們的不人道。一定是反聖經教導。而且美國的立國精神是依著聖經教導。美國是以基督教立國。所以,他們的宗旨一定是依著基督教聖經教導而行。

相信有外星人嗎?

自己不排除有外星生物。

如果按著聖經的教導,我想不到天父為何要造外星人?而且聖經上沒記載或提及。而人類最終的結局是主耶穌第二次歸來的救贖。明明只提到主耶穌和人類之間的救恩。沒有提過包括外星人的。

我相信天父絕對這個大能力,但為什麼?當初神造人是因為祂愛人。又讓人掌管地球上的一切。

先不說人類破壞了地球生態,這並非神造人的目的。因為祂造地球和人時,一切都是看著好的。直至人類犯罪和之後被趕出Eden,是另一個topic。

說到這裡,結論-自己覺得我們到現在所看到,聽到,聽聞到的,是應該沒有外星人的份。只是一些壞人用來掩蓋自己做過壞事的藉口。這就是我的打開腦洞的結論。

至於在別的星球有沒有外星人,我不知道。也不下定論。如果天父要我們知道就會有祂的安排。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的天馬行空。我的結論是對或錯並不重要。

主要就是讓自己和大家開一開腦洞。偶爾妙想天開一下。

同時,我也不排除有平衡世界和穿越時空。但人類被容許知道多少,這個不是你我可以掌控的。天父絕對是掌權那個。祂的能力也是超越了人類可以理解的範圍。祂的時間概念跟我們也很不同。

這個只是個人的觀點。當時古仔聽就好了。或許真的有。所以別只聽我說,自己research一次。


區新明:三類選民、判決性思維



Lee Greenwood, US soldiers release
new version of 'God Bless the USA'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