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白胡椒猪肚汤

老爸的拿手好菜之一。
第一次吃应该是十多二十年前的事。
但我还稍微记得那种味道, 辛辛辣辣又香浓的汤,一块一块爽口猪肚片。
原来白胡椒猪肚汤是具有祛寒暖胃之功。

这几天,满脑子里不停地想着它。也连续两天都以它来配饭。

其实白胡椒猪肚汤也蛮难找得到。
恰好我家附近有一家.

虽然不是老爸所烹饪的,但吃时顿时胃口大开。
入肚暖胃,回味无穷。
等我好些,我一定要向老爸请教几招。

6 comments:

Mee Ling said...

哎呀,你害人家流口水了啦。

湘绣蜻蜓 said...

我也很喜欢 ^_^

dolphine said...

Mee Ling,
哈哈,别愁.
等我老爸把他的功夫传授我後,我再过几招给你。

湘绣蜻蜓,
我也很爱吃它。昨晚我边写边流口水。
但虾子饼说“现在很晚了,明天吧。”
只好等啦。

Beck Lim said...

"白胡椒猪肚汤" 真的留了很多口水~

Khai Suan said...

你老爸是十年廿年才出招一次的嗎?

dolphine said...

Beck Lim,
欢迎你来坐。给你一个大面盆。

Khai Suan,
应该时说最后一次出招是十多年前的事。
近十多年来最多只是当军师和等吃的那个。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