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准备着.

虽还有20个星期才生。但已开始做准备。

大部分东西,例如衣服,奶瓶,尿布等都已有了,有的可以再用女儿的。也有的是邻居给的。可省得省。

这次会找个陪月。上次没有请,很多东西都必需亲自来。真的很吃力。

女人生产后,除了要照顾小孩,也要小心照顾自己身体。
上回已体会到最后自己满身痛了好几个月的结果。

经过上次,学会了。有些事是不可省的。所以这次一定要请一个有经验会帮又会煮的陪月。而我就可以只专心看baby和照顾身体。
首三十天小冬瓜要靠老人家了。但仍希望小冬瓜晚上可以跟我一同睡。

而老人家这次也要求我请个女佣帮她,荷包大出血。
现有的女佣将和老奶奶回去姑姑哪。(这个不是我请的)

但我也说明了女佣只请两年。孩子们大了就不要。

而这次也希望自己可以成功授乳。因为上次'衰咗!'也开始做一些有助授乳成功功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