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Breastmilk肥皂

如果早点给我看到这个(Mom uses her own breast milk to make soap),当初就不会白白给浪费。



之前因为吃抗忧郁的药的关系不能再给弟弟授乳后,
冰橱都有剩下好一些breastmilk。

也因为担心这些breastmilk带有药的成分,
对弟弟日后成长有所影响,所以不敢让弟弟喝用。
所以最后还是苯苯把全部给丢掉。

那时在想丢掉,真的很浪费,自己喝又好像怪怪。
虽不能说食之无味,有试过,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
而弃之真的很可惜,因为每一点都犹如杨枝金露,有血有汗。

记得有一次,陪月婆苯苯地把我十多二十分钟,辛辛苦苦挤出来奶打翻,没了。
虽然连半杯也没,但足以令我哭了整个小时,闷闷不乐了好一会。

4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生下小兒的第二天,我在醫院的feeding room內努力擠奶,擠出來奶的竟然帶血,護士看了覺得不忍,叫我停止。但,我還是堅持,也堅持把那一點點帶血的人奶給小兒吃。

dolphine said...

genee's garden,

明白你的心情。
虽然只是一点点,但得来不易。
所以更加不能浪费。

天使熊猫 said...

坐月時,我的奶常變草莓色,偏偏擠了1小時才20ml以為可給洋洋喝,誰知在最後卻擠出鮮紅血出來><,唯倒掉~~~

母乳做的肥皂應該會很甜,呵呵,不知會否引來螞蟻來吃?

dolphine said...

天使熊猫,

用了不是会给蚂蚁咬?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