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新年过了

新年虽快要过完了。
但我的立春仿佛才刚开始。

这个是一个难忘的新年。
整个新年都在生病。
心病。身病。

但随着新年的过去,
有些事也好像快要过去了。
脑海里的事好像越来越清晰。
也逐渐朗化。

大病一番后,人好像更清醒了。
可能吐清了。

生病那几天,最辛苦的那几天。
整天弯着身子,躺在床上。
睡到头痛,吃什么都想吐。

那时,
我跟自己说,再辛苦我也得撑下去。
要复原就要靠自己。
自己要争气。

很感恩,难受的日子终于过了。

今早起来,我告诉自己,
我要追回因为生病而失去的几天。
第一件事,剪发。

就这样,很潇洒地与长发分手了。
有中心的感觉。新的开始来临了吗?

之后的路我相信会像拼图般,
一块一块慢慢呈现面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