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舍不得

Kakak要走。
真的有点舍不得。
毕竟她也帮了我们四年。
弟弟出世前到今天。

刚开始时,受老人家影响,不太喜欢她。
但慢慢,真的路遥知马力,发觉她很勤力。
很交代,也话头醒尾。

只是有时会顶嘴,和爱八卦,老家人特别不喜欢。
而且老人家爱碎碎念嘛。

之前,还因为跟家公吵架,而要辞职。
劝到流牙血才留得住她。
好彩,她也没因此而嚣张。
还是默默耕耘,一样交代。

对我和孩子就没什么,听话听教。
也因为我要求比较低。

直至contract快要完时,
留她,但她也坚持不要了。
我也明白她的心情。
就如我当时辞职时的心情。

虽然要走,还是很交代,交足功课。
好头好尾。

其实,佣人也一样是人。
你好我好。

所以她要走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
好佣人难求啊。

但我们也决定暂时不请了。
必经孩子也大了,自己也没工作了,没收入。
自己来做做看看。

等家公经常投诉kakak不好。
当然,做也不是他做,是我和家婆。

人要挨一挨,才会大。(安慰自己一下)

3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那你就很不得空了~~

Vincent Cho said...

那么你可能真的会忙起来了…

dolphine said...

非一凡,vincent,
还好不会很忙:)

时间安排好就可以了。(说到好像很会安排时间酱hor。)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