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任务。收获。

以前做事很多时候在乎的是成果。
但靠着天父的大能,慢慢学会信靠和顺服。
也学会交托和享受过程。

这个星期是姐姐的班老师的生日。
刚刚在班房里与全体同学一起简单地给老师唱生日歌及送礼物。
礼物是所有家长一起夹钱买。

这次是自己第一帮忙organise给老师买礼物。
当中都向了几个有经验的家长请教。
如何联络通知家长们,收钱到买礼物。
在这个过程中都是靠着天父带领着。
自己在当中受益良多,虽然不过小事一桩。

整个过程中自己没想太多,特别是在第二轮发sms提醒一些家长时。
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有些家长也不太熟。
但其中一个有经验妈妈告诉我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大家都会很乐意夹钱。,也会感恩有人愿意代把这个任务完成。
所以,最后自己尽了当尽的本分。

而姐姐在整个过程中帮忙不少。
她把同学交给她的钱都保管好好,带回家给我。
也跟我一起去买礼物和在生日卡上写祝福等。
最终一起完成任务。

意外收获 ----------------------------------------------------------------------------

最难得就是看他小朋友期待着给老师一个惊喜表情。
今早到学校时,遇到好几个姐姐班里的男同学急不及待来问我:
Are we going to give the present to Mr McMillan today?
Is today Mr McMillan’s birthday?
(姐姐平生第一个男老师,而今年班房在楼上。)

上到班房时,看见老师正与男同学们在讨论今天球赛的岗位。
不过,大家的当时的心最关心的还是怎样给老师惊喜。
其中一个男同学跑来问我:Who is going to the present to Mr McMillan?
当下就把礼物交给他,让他跟同学们一起给老师。

请老师把所有同学都叫来,围着老师。
然后,同学们就开始给老师唱歌和送上礼物。

那个画面真的很窝心,自己也被感染,马上拔手机。
最开心是看到同学们为老师而开心兴奋的表现。
难得是同学,特别是男生,他们的齐心,默契和他们的感染力。
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收获。

老师看了生日卡里的: Have a nice day!
回应:This is a nice day!

虽然短短几分钟,但相信都给了大家一个难忘的早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