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牛一


三十多年前的今天,一个妈妈诞下了一个可爱宝宝。 而那可爱宝宝就我啦!

每年生日都不会大事庆祝。今年也不例外。

其实在昨天已跟虾子饼预早一天庆祝。

早上去附近吃了虾面。 也收到两位好友的sms。
中午就带同小冬瓜去了Tesco 和 The Curve走走,顺到买两张Transformers的戏票。
跟着先回家休息,徬晚在两人回到Cineleisure去看戏。已经两年多没去戏院看戏了,自有了小冬瓜。
之后到SS2吃晚饭。

birthday01
而今年虾子饼也特地买了一张生日卡给我。他提早给了我因为他是一个不能守生日惊喜的人。
他有问我想要什么,但对我来说,除了可以和虾子饼和女儿开心一起渡过,已很开心。
所以叫他不用多买什么。

今天特地请假呆在家陪家人。
中午家婆住了寿面和红鸡蛋做个意思。
其实可以一家人开开心心一起吃个饭已很满足了。
当然今年多了小冬瓜跟我们同台吃饭,还有肚里的宝宝。

去年她还小,而妈妈也刚离开,所以没庆祝。其实也忘了去年的是怎么过的。

而妈妈以前多数替我做农历生日。
今年的农历生日,这个星期天,应该不会庆祝,因为妈妈已不在。
但会回家给她拜祭。

以前一直都是妈妈提醒我,而今后就要自己来记一记。
也纪念着妈妈辛苦生我的一天。

后记:
阳历八月和农历七月的确是一个特别的月份。
她在三十年多年前的这个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也在去年的这个月离开了我。

5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生日快乐。

dolphine said...

simple woman,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SC!!!

Unknown said...

生日蒙恩!

dolphine said...

Vien,
Thanks.

Maple de 媽,
谢谢!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