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第一次。。。去高等法院。。。


昨天,“晨咁早”就爬起来了,六点半。上班也没酱早。

就是因为要去法庭。是不是想起“律政新人王2”呢?还是“一号皇庭”呢?哈哈!
Anyway,八点就跟虾子饼和老爸浩浩荡荡的驾车向Jalan Duta那里的Mahkamah Tinggi去了。
幸好,一路上都不会很塞,只是有些路段吧了。

八点四十五分到达Mahkamah Tinggi。
虾子饼去泊车子。
我用轮椅推着老爸到四楼。

哇!一进到大堂,看到到处都是律师和法官。
是我一生看到最多律师和法官的一天。
每一个都是一身黑白。而每一个律师都带着一个小型的手拉黑箱,像去旅行般。
当然高等法院的大堂也蛮有气派的。不知花了多少我们的血汗钱。

说到这里,你可能想,我干嘛要去高等法院。
当然不是我被人告,也不是老爸。
纯属是做一些民事手续。

老爸行动不方便,所以很快就到我们。
因为是民事而以,不需要上法庭,只需一件办公室,一个法官大人和一位律师就好了。
十五二十分钟就搞好了。
九点半就可以离开了。

离开时,看到一些律师坐在大堂等时,心想如果十年前,我选择念法律,今天我也可能坐在这里等。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这大乡里去高等法院。

当时好友曾经游说我跟她一起报读KDU的法律课程。差一点选了法律系。
但妈妈说去英国很贵,而自己也比较喜欢广告系,所以就去了澳洲。

就是这差一点,人生可能改写。。。
看着那些律师时,真的有点后悔。(虚荣心作祟)

不过,现实归现实。
反正我志不在法律系。
不说不定我没念完就疯了。

而有个律师好友也不错。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