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榴櫣香

话说上个星期,虾子饼特地给我买了我的最爱之一。。。榴櫣回来。

看到有东西吃,小冬瓜很开心半走半跑地朝着我来,脸上挂着“哇,有嘢食”的look,嘻嘻笑着。

"嚟,mum mum。"我说。
拿了其中一粒,自己先咬了一口。
哈哈,因为虾子饼跟榴櫣是好朋友,所以他是不吃它的。
哇,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慢慢吃。。。
当然,我也不会独食。有好的东西我不介意跟小冬瓜分甘同味。
用手指刮了一小块香喷喷的榴櫣肉,给小冬瓜吃。

一进口,没反应。
过了一会儿,她竟然作呕 -.-!!
跟着很快就跑到远远去。。。

不久她又跑回来,看到他老爸再吃虾饼,她想吃,可惜不能,热气啊。。。
死心不惜的我,心想“没可能,或许没试真味道。。。”
又再把榴櫣给她嗅一嗅。。。
转个头又跑到远远去。晒料!
跟他老爸一样“唔识货”。

哎呀,好孤独哦,没人陪我吃榴櫣。。。
现在唯有寄望在弟弟身上。。。希望他将会是个识货之人。
唉。。。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老婆也是超爱吃榴莲的XD

dolphine said...

那你应该是不爱吃的那个咯。。。呵呵。

veronica said...

榴莲!榴莲!我们家四个都爱吃。不过,我只是允许孩子们吃一,两粒罢了。

dolphine said...

太好了,有人和你分甘同味。

I'm a lonely durian lover。。。

Vincent Cho said...

哈哈~没有啦…其实我也爱吃,老婆是‘超’爱吃XD

Ohbin said...

我有吃没吃都ok。放进冰箱的比较好吃。 Ohbin爸那里的榴莲可是有名的哦!这里的都没得比!
但是ohbin最讨厌吃完榴莲后留在嘴里的那个味道。 几天都去不掉。

小女人 said...

我和ohbin一样,有吃没吃都一样。但,放入冰箱后的榴莲我就不喜欢咯。

heimama said...

我喜欢我喜欢,我最喜欢吃放进冰箱的榴莲,不过一定要用那种可以关得紧紧的盒子装起来,不然,冰箱会很臭!

dolphine said...

Vincent,

我还以为你是不爱榴莲之人。。。

dolphine said...

Ohbin & 小女人,

我不太喜爱冰冻的榴莲。总觉得吃不到它的味道。。。

但我也不会吃太多,三四粒就收档。。。会很腻也很会口渴。。。怀孕时,试过吃了不能睡。

dolphine said...

黑妈妈,

连面包也会有榴莲味(面包收在冰箱里)。-~-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