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2009的最后一天

转眼间,真的来到2009的最后一天。
不要来,不要来,还是会来。
别走,别走,还是得走。
她的名字叫时间。

今年感触好像特别多。
因为今年是很忙的一年。
公事,工作多了。
私事,该做的事也多了。
但至少不是白过。

面对新的一年的来临。
心情有点沉重。

又有一位同事,O,要离开了。
因为跟这位同事挺熟。
因为觉得他有点像我的三弟。
两人有时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有几分相似。
一样的废废的,但有时又会很固执。

他的离开令人为他开心又羡慕。
因为他能往更好的发展。
但同时同时也让可惜。
因为又少了一位又好办事能力又高的同事。

很难得这位同事为人直肠直肚,没什么心机。
所以人缘也特别好。

这次也是因为另一位旧同事看中他的办事能力,
高薪挖角,找他跳槽。

但无论如何,祝他步步高升。

虽然说年尾了,很舍不得2009.
但也有很多让人开心的事。

另一位旧同事,L,终于荣升当爸爸了。
这位同事是一位在我加入这公司的同期好友。
又是一位办事能力高的人才和好好先生。

所以,几年前,他也另得高就,离开了。
去年,跟女友拉埋天窗。
今年就当爸爸了。

眼见同事来来去去,还是不禁会想一想自己又会几时呢?
这些年来,不断都有同事离职。每次都会让自己羡慕又嫉妒。
但回心一想,我有我的时间和我的机会。
现时,的我该做的就是好好部署和准备。
为自己下一步做好。

当然这些年也有不少新同事加入。
但因为是自己比较慢热。
所以需要长一点的时间,才会熟落。

说实,同事是其中一样让我留恋公司的元素。
但合得来,而又信得过的同事买少见少。
唉。。。

2 comments:

jaNeSSe said...

Happy New Year. ^_^
"同事是其中一样让我留恋公司的元素。" <-- 我也是这样想.
但是有的同事也教会我,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 共勉之. =)

Vincent Cho said...

新的一年,最重要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