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收拾。聚会。

收拾
自假期回来后,一直都很忙。
上班两天后,又一个长周末。

去旅行前因为三弟回来,
所以一直没时间好好收拾房间。

所以就趁着这个周末,就给房间换一换面貌。
三弟之前给了姐姐和弟弟一封大红包。
所以,昨天我和虾子饼就去了宜家给姐姐和弟弟买了一张小桌。
让她可以在那里做功课和玩拼图。
不必再趴在地在这么辛苦。
也教她把自己的东西好好分类收拾。

同时,也把旧居的double decker搬过来,安装在房里。

聚会
而今天,就忙到一头烟地,
给旧同学的聚会煮McCheese和Japanese Cheese Cake。
上次聚会应该是今年六七月,一位同学从澳洲回来。

而今天的聚会有时另一位已有八年没回来的中学同学。
她在中四时,就跟家人移民英国。

记得大学一年时,跟她联络很频密。
通过书信和录音带互相交换心事。
那段时间我们还挺close的。

但后来,因为功课繁忙,自己又懒惰,
所以渐渐少了联络。

最后一次见她是八年前。
这八年来,她的外表没什么变,还是美女一名。
还是爱吃口香糖。

其实没想过她会再次回来,因为她也已融入了那里的生活。
这次聚会突然,自己是昨天才获得通知。
也是因为她是星期五才到达。

幸好,不是上个星期六。
不然我们就没机会碰面。

出席这个聚会全都是自己相识二十载的就同学,好朋友。
大家都各自带食物和礼物,所以食物多得很。
有些也了带孩子。
自己很明智地没带姐姐和弟弟。
好让自己可以好好跟朋友一聚,放松一下。

聚会中,
女人有女人讲,孩子有孩子玩。

十一个年过三十已婚未婚女人坐在一起,
犹如年市墟期,有讲不尽的的话题。男人也要回避。
当中包括孩子,生活,事业等和一些精彩绝伦的黄色笑料。
绝对是笑不停地的一个晚上。

大家谈到十点多,快十一点,才散场。
离开时,其中一个小朋友因为太累了,竟然上错我的车。
要跟我回家。让大家在离开前也笑到抱腹。

也因为顺路,我给美女送一程。
一路上大家,闲谈了一些。

给安全她送到目的地后,
到我回到家时,她也很有心打电话给我问我平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