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圣诞。生蛋。

转眼间,圣诞节又来临了。
2009又到了尾声。
再过一个星期,就进入2010年。

在未来的几年里,将会有很多转变。
而2010年可能是关键的一年。
在我面前有好几条路让我选。

自澳洲回来,我一直反复思量,
明年的路应该要怎样走。
应该选择做哪一样先?
应该如何抉择先后次序等?
搞到自己心情起伏不定。
经常闹小情绪。

当中,
最放不下的是我该什么时候生第三个。

之前与虾子饼冷战后,终于达成协议。
会生第三个。但几时?自己还在犹豫着。
2011,还是2014?

一就是快快生完。等他们一起长大。
再过几年我就再专注事业。
或先专注事业,过几年再生。
那时的姐姐和弟弟已经上小学了。
但38岁会不会太迟呢?
这个问题让我很犹疑不决。

你或会问我为什么要计划这么多呢?
想生不就生咯。

我想一个比较执着于计划的人。
当我决定要做某些事时,我会很执着地计划。
PlanA, planB, planC等。
要大概知道下一步要这样走。

友人笑我何必像这样多,“生不生,你也不知道。”
干嘛要想到这么远?
生仔喔,不是巴杀买粒蛋,说买就买。

不是不知道要不要,而是不知道几时。
生,如果可以的话,肯定要。
要给姐姐和弟弟多一个伴。

更何况未来的几年将要做一个关乎我们前程的决定。
其实半年前就需要开始想和做安排。
但由于当时我们必须按部就班,做了第一个程序。
才能往后想。

可是,现在第一个步骤已落实了。
是时候想下一步。

而生蛋大计是当中影响力极大的决定之一。
所以,很多事都得详细想一想,计划一下。

而自己不停地在这些问题上兜兜转转。
还是看不通个中结解。

1 comments:

567 said...

看来你是个事业心蛮强的一个女性。。。

生不生是其次,生了下来。。。才是一堆的问题所在!
如教育及孩子们相处时间方面的问题。。。

怎样都好,希望你的计划都能一一实现。

圣诞节平安+快乐~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