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七月三十:Challenging time, 回campus

原本希望每天都可以寫一篇,但昨晚因為要做功課和讀書。加上自己的專注散漫。

剛剛做完了今天功課,可以寫一篇短的。

而明天開始要回到campus做practical。心情期待,興奮,又有點怕。因為要開始學用不同的equipments。

Allied Health Assistant畢業後,是可以到不同的rehab去當therapy assistant。譬如,物理治療師的助理。工作是負責給病人做物理治療。

如果順利完成這個學期,下個學期就要去醫院或rehab做三個星期placement。之後畢業,就是找工作。

今天爸爸回來,拿著下個星期的roster。開始投入駕巴士。
要學習bus route。五點就要報到開工。

雖然是lockdown,但未來的兩個月,生活節奏將會很快。

這個週末也有很多事要plan和搞。

除此,也期待下個月可能會在Netflix首播韓劇的Stranger第二季。但大概也是沒什麼時間去看,因為未來有很多Assessment要完成。



而現在要去看半澤直樹。看完去睡覺。明天要早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