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见谅。谢谢。

差不多整个星期没发贴,也没什么留言。
是有点刻意。原因是我累了。
对不起,我并不是在投诉或什么。。。只是自己觉得真的花了太多时间在这方面。

每天就只有24小时。有了孩子后,自己的时间其实剩余很少。
扣除上班下班那十个小时和睡觉的八个小时,就只剩下六个小时。
当中有一大半是要来陪孩子。

真正剩下的就只有两三个小时。
所以我选择了花少点时间在部落格方面。
虽然有时上班时,当手头上的工作没这样忙时,自己也会写写或看看。
但近来,觉得自己真的花了太多时间在这方面。
而有点疏忽了其他的,特别我的私家作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其实自己常常有很多构思,但一直因为自己花太多时间在别的所以没把他们实现。
我想是自己的错。在理时方面差。

我希望花多点时间把这几个构思搞好。
所以把心一横,决定改一改自己在时间上的处理手法。
而且近来也花多了一些时间在看书。

无奈要牺牲的除了部落格,还有看港剧。
或两样当有时间时只能选一样了。

当然我并不是完全不写或不看。是没可能的事。
而且我还是想把自己和孩子的事记录下来。
让孩子以后长大可以多点认识自己和这个妈妈。

自己脑海里实在是有很多东西想写。只是我想的往往比写来得快。
时间不允许我这么贪心。
希望各位网友见谅。

4 comments:

沈伊 said...

我有同感.我也很努力的要改一改自己在时间上的分配,但自律还是很差.我也应该花少点时间在部落格上.

但有时候心情来了,想写很多东西我就写.反正我没观众啦,还好.

可以分享你的私家作业与梦想吗??

dolphine said...

沈伊,
我也算是你的读者吧。。。哈哈哈哈。

不过,自己也真的花了太多时间在部落格。想改变一下。刺激一下生活。

那天整个星期没blog,有没什么留言后。也减少看blog的次数后,当从新再写时,感觉很不一样。

我想我在找这种感觉。然而每天重覆做同一样的事物,觉得很乏味。

关于我的私家作业和梦想:
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网页,不是部落格,是网页。

由于自己累计十年的经验都是跟网页息息相关,所以我未来创业的梦想也是跟它有关。

哈哈哈。。。有时会发梦可以像谷歌般厉害。。。哈哈哈。。不要笑我叻,纯粹发发白日梦。

也因为我认识那些StartUp Camp的volunteers,他们可以把自己的小梦变成事实。我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呢?

所以就决定减少部落格的时间,多放点心机在梦想那里。只能把时间拉上补下。

不过hor,今天例外。。。因为是弟弟的生日。呵呵。

JiaNi said...

对啊..有时真的很难两全其美..

dolphine said...

jiani,
那就视乎自己现时要的是什么?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