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弟弟出世的前一天

今天是弟弟当baby的最后一天。
去年的今天我已经在家待产。离预产期还有两天。
有点逼不急待,在盘算着弟弟几时会出来。
只知道随时会来,但不知道几时。
同时也在担心自己可不可以自然生产。
所以经常向神默默祷告。

在不知道弟弟会选择几时到来的同时。
我也无时无刻跟自己和肚里的弟弟玩reverse psychology。
心里虽知道他无论几时,还是要出来。。。嘿嘿。。。
但就常常斗气地跟他说,你不出来就算啦。
那我就疼姐姐好了。

但当自己心情好时,又会叫他不要急。
慢慢来,等你准备好了,才出来,妈妈才不会太辛苦。

也不知道他听得懂吗。
所以每晚临睡前,也会问自己和弟弟,会不会就是明天。
问归问,但万万也没想到就是明天。

2 comments:

梦想罐头 said...

哎哟,你很矛盾嘛.哈哈哈.我怀孕时都希望那天别那么快到.想到就会心情和情绪都很忐忑不安式

dolphine said...

梦想罐头,

人家紧张嘛。
哈哈。。。我想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经常自伤矛盾。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