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弟弟杂记

前晚,晚饭时分,
我在房里用电脑之际,
突然房外转来一阵阵‘叫吃饭’的声音。

‘Daddy, chiak buoi。。。(吃饭)’(xN次)

叫声,有点熟悉,又有点不像平时的。
我走出房外,往楼下看看。。。
真的是他!

是弟弟在叫,而不是姐姐。
平时都是姐姐负责的,但那天她太累睡着了。

我有点意外,马上拿起相机给拍下。
谁知他看到我拍他就不肯再叫了。

====================================

近来,弟弟‘学会’看卡通片了。
而很喜欢看'Toy Story'.
但他又分不清,哪个是1,哪个是2,哪个是3。
往往指着Toy Story的光碟,嘴叫Toy Story2.

如果不给他开,
他好像卡了带的可以不停重复着:
'Toy Story 2, Toy Story 2...'

当然,他要看Toy Story时,姐姐却要看别的。
顺姐姐的话,弟弟就会重复着他要的。
顺弟弟的话,姐姐就会面黑黑或哭。
真的是‘顺得哥来,失嫂意’

开始时,我们以为他还不懂。
随便看一个就可以骗到他。
但原来他懂。

我故意翻着光碟,问他要不要别的。
可是他却说:‘Don't want。’
跟着他就会自己翻着找他的‘Toy Story’。

====================================

昨天,
孩子的姑姑打长途电话回来。
有时她会要求跟姐姐谈一下。

因为弟弟已开始会讲一些话,
所以就让弟弟试试跟她谈。
谁知,弟弟接过电话后,
就只会说: ‘Hungry! Hung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