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One, Two, THREE!

某天晚饭时,
我们一家人在吃着晚饭。
弟弟一贯跑过来闹着要一起吃。
其实他一吃饱了。
只是看到我们吃,他也要。

他爬到家公身边的椅子上,很不礼貌地站着。
我说:“弟弟,sit down。”
但他好像没听到。
我再说:“弟弟,SIT down please。
他还是只管他讨吃,装听不到。
我有点气说:“弟弟,I count to 3 and you better sit down。”
我瞪着他说:”One。。。two。。。“

谁知,
他突然看着我,装出一副可爱的样子,很鬼马笑说:“THREE!”
我真的被他炸到。(--;;;;
但却逗得老人家和他爸笑不停。

这个弟弟真的教人又气又爱。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弟弟真的很可爱!

dolphine said...

vincent,
他很cheeky才是。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