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楸秤

为什么她的总爱楸秤别人。
当你给位她入时,
她就会毫不犹疑来一个马后炮,
把你楸秤一番。

上个周末,
我问姐姐有没有功课。
她说没有,所以我就没检查书包。
我偷懒,没检查,是我的过失。
我把孩子的话当真,是我的错。
我已承认我的过错了。

但她听后,就马后炮楸秤一番。
说我这个当妈妈的不是。
把小句号,画成感叹号。
帮不上忙解决也算了。
就是要多踏两脚。
自己听了很难过。

5 comments:

黛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黛丝 said...

把感叹号变成“........”

Vincent Cho said...

不要太在意,记得时刻做好本分就好。

湘绣蜻蜓 said...

不要太在意。。
人谁无过,不要太自责,也不要太难过。
不过这种人多数会被我顶回去,顶到他肺穿窿。

ang ang said...

盡力而為。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