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心思思。

近来,花了不少毕生的储蓄去学烘焙,蛋糕装饰。
也败了不少在做烘焙的零件。

还不够,现在有心思思想买部新的mixer。
型号,牌子已有心水。
就是它。。。


它不比一般当红牌子美。
但据说功能不会比他们差。
而价钱却差一段。
我的烘焙老师也是用着它。

买它之余,我也想换一部大一点的oven。
也是同一个牌子。
现在的oven有点不够用。

=======================

同时,我也想买一部不锈钢ThermoMix。
因为它很适合我这种懒人用。
但价钱就真的有点贵。

不过,
它可以做到不费事时就煮到四餸一汤。
真的让我很心动,又有点冲动。

=======================

昨晚,
虾子饼问我要不要买部iPhone四代。
明讯签购十二个月只是RM1999。
今早上班,同事都在谈着。
虚荣心作祟的自己,哪有不想。
但心想荷包紧。

三代我都可以从想了又想,到无动于衷。
四代,你还是靠边站。
因为我的want-to-buy list还有很长很长。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应该说是投资^^

veronica said...

我的want-to-buy list也有很长很长。。。。瓦卡卡。

杨 霓 said...

我恨了很久的mixer啊!!
我现在用的要花费我好大的力量和时间。。。很累人!
恩。。set 一个目标给自己,明年买!!

非一凡 said...

我没什么buy list,因为都不敢想。。。。可怜

黛丝 said...

中秋快乐

vanille said...

什么brand?马来西亚出产的?

dolphine said...

Vanille,
Berjaya.是本地牌子。但功能可以比美名牌(听一些bakers说)。

Vincent,
说得对。最值钱的投资是自己。

dolphine said...

veronica,
我的want-to-buy list也是很长很长。

霓霓,
你真的应该买一个。

费一番,
你不需要want-to-buy list啦。跟老板说一声不就可以咯。哈哈哈哈。。。。

黛丝,
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