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八月十日:桑海神州

 七月一日後,桑普和傑斯兩人得暫時分道揚鑣,因為一些香港的政治因素。

但八月份,他們又可以一起做節目,雖然他們各處台灣和香港兩地。但是能夠看到兩人一起再次做節目,很開心。

自從上個lockdown,就漸漸開始聽一些時事評論。D100的北京飯店是其中一個,主持人傑斯和桑普。他們都是分別香港資深主持和有名的時事評論員。

同時,他們也一起做桑海神州。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們有點激和發牢騷。傑斯也說了自己有很多牢騷。但他們的論點其實非常到點。

除了他們,也會看一些別的評論。例如文昭,章天亮,潘東凱,蕭若元(他挺好笑,偶然有粗話),唐浩,江峰,李沐陽,李大宇, China Uncensored,趙氏讀書生活(抵死)等。他們都是都屬民主派的。

當然,看了之後自己也會思考。並不能照單全收。

這一集他們談了李登輝,TikTok, Microsoft等。自己對李登輝並不認識。但因為開始看多了時事的關係,才開始聽到這個名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