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八月九日:Stage 4 Lockdown事宜

其实之前写了三篇,但都没有post出来。

因为lockdown,有很多变数。今天说不能回campus, 明天说两个星期后可以。

但下午,又说要暂时hold住,要等六个星期。

何时才可以回campus的事,暂时不想太多。因为一切都不是由我说。既然大局已定,不如,花些时间想一想怎样利用这段detour的时间。同时,自我在增值,;例如练习画画,画一画狼,fairies等。温习功课。网上课程(Understanding Dementia)等。

上个Lockdown做了一个Understanding Multiple Sclerosis

做一些上次lockdown错过,没能做到的事宜,帮老板安排网上开班的事。

上个星期六成功开了第一班网上exercise class。供给特殊小朋友参与。因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呆在家里。不能外出。所以就找了三弟来帮忙。他是全职健身教练 - The Body Equation。(顺便賣一賣花香,给他打一打广告,因为他很认真对待他的工作。)



那chocolate bar是他很認真地練出來的。

其实,是无心插柳,之前只是跟他闲聊。他说有兴趣试一试,但从没有教过特殊小朋友。加上老板也想试一试。结果,真的做到了。

而自己也想过教网上画画。但还没有开始着手。其实,之前也有教过一个特殊小朋友画画。但因为lockdown就停止了。这个星期会慢慢准备一下。

画狼

今天有位朋友问我怎样近来老是画狼。对有点迷信的她来说,狼是spiritual being,跟心灵有关联。但对我来说,画狼是因为我想掌握画狼的技巧。尝试用这几个星期的时间熟练当中的技巧 - 特别是它们那炯炯有神眼睛。狼很会透过它的眼睛去表露它的内心。

当然,也是因为之前发了一个与狼有关的梦。就想朔造一个狼的character。所以就开始练习画狼。同时也我一直都有follow一个Instagram画画爱好者,她常常会用一两个月的时间去画某种动物,例如老虎,狮子等。我很喜欢她的画作。

所以,乘着这个lockdown去尝试。当然,除了狼,我也有画人的骨骼和肌肉构造,小精灵,龙等。但比较专注狼。

之前写的为什么没有post出来?

因为当时写的感觉已经蒸发了。所以就没有post上来。要是以后再有感触和心情才整理一遍后,再post吧。

所写的都是一些有关自己对lockdown的感想。其实我对lockdown并不介意。因为做什么,有什么得益是决定在自己的心态。是视乎你用什么心态去面,怎样调正。

我也有面对碰壁的时候。也需要时间去调整。例如,回campus的事。年头我是很有冲劲。经过第一次lockdown后,回到campus时,使用了一些时间去再调整。但又遇到第二次lockdown,冲劲也有点回淡了。

同时,我也有很想做的事。所以,要慢慢去整顿一下。

所以这个lockdown,除了画画,最重要的还是为未来回到campus的事去一点一点地准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