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十一月二十一 心情好轉。老外看美國大選。


事隔一個星期多,心情總算平復了。Placement 被cancelled後的自己並沒有在家白坐。不甘心的自己還是在努力準備自己。

Placement cancelled的事實set in了。同學已經完成了第二星期。我在家忙著寫履歷和cover letter。抓爆頭地寫cover letter。真的有點難度。並非英文不好。而是不知道要如何sell自己。但勉強還是寫了三封。也花了很多時間。因為寫好了,改。改好了,又再改。。。改了好多遍。終於,前天勉強滿意了。就用那個做版。隨著需要再更改。

星期一要跟career counsellor談一談。看一看cover letter 和履歷有什麼地方要更改。始終是第一次在澳洲找工作。多年後的第一次寫cover letter和履歷。上一次是二十多年前的事。現在心情是戰戰兢兢。看到好幾份自己心儀,又合適的工作。所以,很努力在準備。但人才外面一籮籮。比我更合適的大有人在。加上我又沒有什麼相關的實際經驗。但還是嘗試一下。

昨天,給placement officer,珍,打了個電話。哈哈哈。。。她說她並沒有忘記我。這話,我是相信。因為我深信天父沒有忘記我。祂是在考驗我。祂老是讓我等,測驗我的耐心。

但說實自己怎會不著急的。眼看同學們一個又一個去placement。 每天看到他們的分享很興奮,卻又有點妒忌。而最壞的打算是自己可能要等到明年三月。如果真的要等到明年三月,那麼這段時間我應該怎麼安排時間呢?所以,還是自己嘗試找一找工作,和繼續禱告。只是等待是一件很難受的事。再有耐性的人也會覺得很煎熬。更何況我這些沒什麼信心的人。

偶爾還會覺得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比同學們差?哪方面不夠好?真的會這麼想的。特別是當信心低潮時。

有時,又會安慰說,或許說天父太愛我,要讓我多休息一會兒。

天使與魔鬼在腦海裡的對話。一念之差。避免不了有懷疑自己能力的一刻。

不知道明年三四月回望今天的感覺和覺悟是什麼呢?為什麼只有我的placement被拿掉呢?是更好嗎?只是一切好像遙遙無期。等著看吧。有大家陪我一起見證明年三四月。

同時,雖然placement沒了。但還是有些事要先處理的。也可以說數算恩典,或自我安慰。

1. 寫履歷和cover letter。別人忙placement的時候,我迅速把這些做好。做隨時的準備。
2. 溫習。讓自己在placement機會來時,可以做得更好。
3. 姐姐明年十年班的安排。姐姐拿到學校的獎學金。沒想過會拿到。申請時沒有什麼期望。但感恩姐姐拿到。獎學金可以給姐姐買課本,校服,筆記電腦,viola等。這些都要安排。
4.又 給姐姐找psychologist,姐姐有social anxiety。乘著自己有點時間馬上給姐姐辦。姐姐本身很獨立。就是不喜歡social。
5. 加上我的頸脊椎磨損讓左手麻痺。需要做物理治療。幸好,placement cancelled。讓我可以定時去做物理治療。做了幾次,比之前好多了。但還是要多做一些運動和好好照顧。不然會加速磨損,會影響左手功能。
6. 而且之前心情糟透了,萬一病人因為政見跟我不一,被我弄死,怎麼辦?哈哈哈。。。這個只是玩笑。跟爸爸開的玩笑,用來安慰自己的。
7. 另一個考驗和見證。2020年,天父給了我們好幾個很大的考驗。所有都靠著信,走過了。但結果,祂還是在2020年結尾時,再來兩個:placement cancelled和信念的堅持。堅持信念和原則是很折磨人的。

譬如,心情這回事,看過上個週六Washington DC遊行的人群,大概八九十萬人,或許一百萬人上街和平遊行。心情平復了。(跟爸爸開玩笑說,原來不止我一個心情低落,原來有這麼多人和自己一樣。)

那個數字只是在DC而已,並不包括其他城市的人們。還有在美國以外的人們呢?

當然有很多人仍然不知道有此事,二妹和妹夫都不知道(剛才跟他們交談間得曉)。因為所有左媒,美國,澳洲,加拿大等的所有左媒都一概不報。要不就是誤導讀者。

至於堅持信念這事,離開公義和真相的來到那一刻,路途還遙遠。每天都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突發。對方又會有什麼招數。文昭說美國大選2020比Hollywood電視電影更好看,更精彩。沒錯,每天變數很多。真的很考驗人的信心和意志。可能自己看太多TVB電視劇,總是壞人會得逞。特別在有錢可以鬼推磨的時代。但仍有很多人堅信邪不能勝正的。

而且對自來說最大的挑戰是,到今天,心裡仍是有個掙扎或心結:到底基督徒應該以什麼態度去面對這事。是否該置身事外,獨善其身?總之不會影響自己就不理?

身邊有很多人都是這種心態。不會怪他們。只是覺得可惜。並不是說自己比別人好。而是自己內心很糾纏。每次禱告都會問:“如果,我當看不到,不關我事,因為我又不是美國公民,沒有投票權。是否會好過一些呢?但這態度是否對呢?”

可是要是這樣做,不就意會著要做個不分對錯,不分公義與否。反正還沒有殺到來,就不關我事。- 這是天父要我做的嗎?

其實沒有答案。但就是過不了自己的關口。結果,每天會問,每天繼續禱告,繼續尋求真理。同時,繼續分享一些我覺得正確的。因為,我今天的堅持將會是孩子明天的原則。

明白到有很多人未必會認同我的看法。寫出來就預了會開罪別人。只是不想將來的世界會變成動物農莊。

如果自由美國的憲法沉淪,其他的自由國家也不能獨善其身。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美國真實震撼街訪:停止偷竊選舉!川普支持者現在想法是什麼?:
郝毅博的老外看美國大選




LIVE: Trump Campaign News Conference on Legal Challenges



US Election and Social Media Censorship : America Uncovered 



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關鍵服務器證實被扣,極左派驚慌反撲?
透視美國左派政變:輿論奪權五部曲(2020.11.21)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