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十一月三十:求職季節

練習畫肌肉,和把一些肌肉名稱記下來。也希望可以記其function等。除了求職,唯一能做的

求職記

昨晚,終於完成第二封求職信。又是另一封嘔心瀝血之作。不誇張。耗了幾個小時。一字一詞。又用心地research要求職的公司等。

照著career counsellor給的建議改出來了。已經盡量回想。因為在電話裡談,要完全記得,有點難。只能盡量寫下。之後再看一遍。

剛才再找counsellor商討。上次給她噴到一面血。毫不留情地。你會問為什麼被噴了,還在找她?不甘心。就是自己寫的不好。也要厚著臉皮。證明給她看我是有用心。有聽。願意改。

然,並沒有如上次,也改了。

相信會越做越好。只要掌握到要點。我就是要抓到要點。接下來還有好幾封要著手寫。Wish me luck。

方向

昨天和今天,開始找回了一點點方向。面對了一些不順心的事。其實都是一些小事。只是自己無限放大。但明天會如何呢?明天的事吧。

但有些事還是對改善情緒:畫畫,家務,把不順心的事寫下,逐一找方案等。有些小事情放下了。另一些在進行中。

渾渾噩噩又到了十一月三十。時間過得很快。特別是忙碌的時候。還有已個月就邁入2021。會是一個怎樣的光景呢?唯一希望正要勝過邪。美國選舉得到公正的裁決。左媒被淘汰?230被取消?是陰謀論,還是是真陰謀?時間會說話和證明。

但如果只是陰謀論,為何左媒不報發生的事實?幾十萬人的遊行不如實報導?只說人群很少。甚至完全不報?刻意迴避。他們怕什麼?


前所未有的叛国阴谋 嘉賓:方偉 藍述 主持人:高潔 【希望之聲TV】


人民需要發聲 外國勢力干涉大選 2018EQ重大伏筆
嘉賓:方偉 藍述 主持人:高潔【希望之聲TV】


美將軍爆:阻政變 特種部隊奪伺服器真相
填No變Yes 機器改選票視頻曝光 各路博弈漸露分曉 - 希望之聲TV

江峰漫談 - 川普兩條戰線:明線 法律戰,賓州案上訴高院;暗線
清理華盛頓沼澤,會戰國防部,清除中共臥底基辛格、奧爾布賴特


201128 香港人替台灣擋子彈 香港民主夢破滅? 美國與共產主義的決戰民主黨
為何以命相搏總統大位? 美國媒體左傾 轉向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