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十一月八號:頸椎神經痛

 

現在在畫著的。。。近來心情有些困擾。所以遲遲未能完成。
但上個星期買很多新的畫筆。

以上的名詞應該不是正統的病名。但那個部位的頸椎因為有點勞損,而影響一些附近的神經,又引起左手的拇指麻痺。但暫時左手的功能還沒受影響。但要吃止痛丸來減低頸椎部位的痛楚和減輕頸部肌肉的inflammation。

之前左手虎口位置有些麻痺。做了很多測試。結果,MRI出來,頸椎C4和C5C5部位的勞損有點點惡化。十多年前照過xray。當時已經能夠有些勞損。但並沒有放在心上。但人老了,一些以前沒有的小毛病開始有些惡化。所以麻痺就開始出現。

同時也因為AHA課程,對physio多了知識,所以對自己的情況更加明白了。也知道多做一些胳膊頸項運動。

同時,這兩天也覺得很無奈,因為臉書,谷歌等都用了他們社交權力,封殺了很多網民deserve to know 的真相。就算你如何搜索,也未必找到你想要的文章或信息。

以前我很支持谷歌。但今天我發覺我助紂了這只魔獸。過去間接餵飽了它,養肥了它們,讓它們今天可以只手遮天。把一些人應該有權利知道的事掩蓋了。

科技應該是幫助我們得到所有信息而做比較。但是多年後的今天科技卻被利用成改變人思想和意識的工具。單邊信息傳送。除了他們認同的聲音。別的一概封殺。是何其可怕呢?

更可憐的是我暫時還是需要谷歌的博客抒發我的心聲。現在在尋求別的平台把家搬過去。希望盡快可以搬家,儘管是有多麼捨不得。

不過,不擔心。這博客只是一個不起眼的small potato,人微言輕。要封殺也不輪到我。



近來常聽的其中一首歌,初見。喜歡男聲。
但沒打算看完東宮。故事有些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