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妈妈,你好吗?

再过一个月多就是妈妈的死忌。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不知道她在另一个国度活得好吗?真的很想知道。
所以每次回家都会在她灵前问:你好吗?
也深信她是听到的,也悄悄地回了我,只是我听不到。
换了小弟,他应该可以听到,因为他是我们三人唯一遗传到妈妈的所谓第六感。
但他现在人在国外。

记得妈妈上山的那天其实是我的农历生日,也是孟兰节。

从小到大她都不曾忘记我的生日,无论是阳历或农历。
而每年的那天她都会我爱吃的。
但从去年开始一切已不一样。
我想没人会再记得我的农历生日。
但我想在另一个世界的她还是会记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在中国报看到你的Blog,就想到来给你加油!
我是上个星期才做格主,欢迎你到我家坐坐!

niniyeo@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