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上上星期忙碌事件

上两个星期都在忙。忙东,忙西。忙公,忙私。

上上星期三。。。
去了做胎儿定时检查。
胎儿已二十三周大,一切健康。
但因妇科担心我用太多伤风药,写了介绍信,建议我去看看鼻喉专科。
她担心我用太多伤风药.
其实我也担心,吓到我过后几天不太敢吃那伤风药。

上上星期四。。。
虾子饼因食物中毒,心跳飙升到144,而入了厂(进医院)。
医生也为他做了一些详细的身体检查;验血,ECG,肺部检验等等后,确定是细菌感染。
暂时,一切都没大问题,只是心跳还是有点偏高和肝有些弱。

但还是担心会突然有什么大问题,特别是他的肝。

几个星期之前,看了一个下载的节目。突然心血来潮地关心起虾子饼的肝来,担心他的肝有问题。
当时的他,老虎都可以打得死。
问了问他何时要做周年身体检查。
他说迟些。谁知。。。进了厂,肝还有点弱。

晚上,带同小冬瓜与老人们一起去探望虾子饼。
在家一直叫着“嗲地,嗲地。。。”
但去到医院,又不要嗲地抱。
只顾在那病房里跑来跑去玩。

没虾子饼在身边真的有些不习惯。
突然想如有一天他比我先走,又或许我比他先走,那怎么办呢?
有人说,在这世界上是没有谁是不能失去了谁。是吗?
我想这句话对一半吧。

的确,没有谁是绝对不能失去了谁,因为我们都是独立个体。
但另一方面,当两个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早已有了默契,也在不知不觉中依靠了对方,特别是心灵上。
当其中一方走了,另一方会顿时失去方向感。
近来有位同事说起自己妈妈,因丈夫几年前去世后,记忆力开始慢慢退化。
也另有一位同事的妈妈在丈夫走后的半年,也离开了。

而老爸在妈妈离去后的一段时间真的很不习惯。但慢慢再不得不习惯之间也习惯了。
但心灵上的空虚还是无法填。三十年的感情,每天两人终日的吵吵闹闹过日子,突然间另一方走了。。。
那种心灵空虚是局外人很难理解的。

而自己的也不敢想太多。
只望能与虾子饼两人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起看着孩子们长大成家,生活安稳。

上上星期五。。。
早上自己照顾小冬瓜。
她很乖。我梳洗,她自己玩。
晚上又去了探望虾子饼。

上上星期六。。。
虾子饼终于回来了,要照顾他。
心跳仍然偏高和肝有些弱。

上星期三。。。
终于去看了鼻喉专科。
证实是鼻塞是跟怀孕后荷尔蒙有变有关系,生产后就会好多。(详细情况)
但愿如此吧。

上星期五。。。
虾子饼回去医院复疹。
一切已回复正常。
终于吃得下咯。

忙来忙去又到星期一。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读了你这篇文字,提醒了我一件事:我每天忙工作,忙孩子,忙内内外外大小事,却往往忽略了身边最亲近的丈夫,看来我也应该开始注意他的健康了。

dolphine said...

simple woman,
还有别忘了,自己的健康哦!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