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必胜客之行

上星期天跟虾子饼和小冬瓜一起去了‘必胜客’(Pizza Hut),因为他们的cheesy finger pizza 又回来了。虾子饼跟我都很爱芝士的人,特别是虾子饼,所以是不会错过的。而上回也吃了不少。

这回他们更加了BBQ dip。还不错啦!

而小冬瓜一定是得到她老爸的爱芝士基因,好像也很爱吃。

其实我很少给小冬瓜吃杂的。因为不想她长大后像她老爸那么爱零食,爱快餐。所以从来不带她去快餐,这次还是第一次。同时也不鼓励汽水。

当然这次除了汽水以外,批萨,蒜头面包,芝士面包和蘑菇汤给她各尝一些。对于这些新尝试,她都很enjoy. 边吃边拍手。

pizza01

pizza02

pizza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