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心痛事一则

自上星期周末,无论是打开报纸或电视,除了蒙古女郎炸尸案,最受人瞩目的应该是黄盈瀛一案。
任人看了都会很心痛。
而已为人母的自己每次只要是看到报章上那可爱的面孔,更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悲痛。

案情的发展,从失踪到已被谋杀。到底是无心之失,还是有预谋的自谝自导自演,不想多提。

正所谓虎毒不吃儿。
虽说生死有命,但一个仅仅只有三四岁的小孩为何会得到如此对待和下场。

What is happening to our world and the peop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