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九月三:網上教畫畫

 經過禱告和交託後,等了幾個星期,網上教畫畫的事終於有點眉目。

老闆把訊息發給了一些家長。有些家長表示有興趣。

雖然仍有很多變數,但這個的確讓人開懷,又興奮。

然同時也讓人緊張和擔心。不知道自己能應付得到嗎?

怕。有壓力。但又真的很想試一試。

訊息一發就是洗濕了頭。就像冬天頭洗濕了,又已經滿頭肥皂泡泡,但只剩冷水。洗就冷得快死,不洗也不能。總不能就那樣滿頭白泡走出廁所,不當一回事。

結果就是本著被冷快死的情況下洗。過程會很怕。想打退堂鼓。但卻又有當盡的責任。就是那種心情。



昨天已經把大部分的Lesson Plans敲定了。

今天就是朝那些Technical問題進發。例如,如何把兩部安卓Screen Mirror等問題。看似喲頭緒,但還要測試,確實可行性,順利性等。

但無論如何,發生與否仍然以交託心態面對。同時,繼續準備自己該做的事, 練習, 準備sample works讓小朋友可以reference。

希望延續。

剛剛收到消息可能假期期間要回campus。可以回campus做practical和assessment是好事。只是要對四五個assessments有點緊張。因為能否順利前往,往placement進發,還得看assessments的結果。要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