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送八迎九

 


眨眼八月已来到最後一天了。明天就是九月,入春。

春季已在門外。

上個星期是一個很productive的一個星期。完成了十一月placement的trainings,也呈交了。

又完成Mental Health First Aid的課程,拿到了證書。正式成為了Mental Health First Aider。對未來的工作應該會有用。主要就是要對Mental Health有認識和了解。例如Depression,Sunstances Abuse,Psychosis, Anxiety Disorder和對有自殺傾向的人的認知敏感,和如何幫忙和引導他們去求助。防止他們自殺。

這個八月,看似unproductive,但卻一點也不。完成了一些我以前沒時間完成的事。這樣的八月應該就只有一生人一次。明年的八月我又會在一個怎樣光景呢?

而今年的美國大選對疫情後世界也將會有很大的影響。記得四年前,我對那年的總統選舉沒什麼感覺。沒什麼認識。但卻不對希拉里抱什麼好感。雖然她是女性,但不覺得她會當選後帶來什麼不同或貢獻。因為我不會為想要有第一個女性總統而選她。(早十多二十年的我或許會這麼想)但經歷事情多了,覺得這樣很不理智。

相反我更想看那人的立場。不是看那人說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在聖經上的理解是指那人結了什麼果子。好的果子,還是壞的果子。

至於Trump,也不算支持。身邊大部分人都十分討厭他。但他們的討厭都是因為媒體報導,有些是為了討厭而討厭。而我並不討厭他,因為他當選對我沒什麼影響。只是想看一看這個狂人如果當選會做什麼呢?當然之後的種種都成了今天的歷史和前鑑。

而那時的人更不會料到四年後的今天。一個意想不到的疫情將世界秩序打亂了。讓人看清一些人。誰是雪中送炭。誰是損人利己。

但我更相信冥冥中有其意思和誰在的掌管明天。深信祂絕對沒有搞錯。“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章28節)。

主要是在當中自己要以一個怎樣的心態去接受和面對。我的心態除了開始時有點動盪。但接下來的日子都是每天感恩,盡量完成自己能力範圍的事。然也有偷懶的時候。

Anyway, 總括就是自己一點也不粉紅。來到澳洲,看的事多了。加上現在的主流媒體又有多可信呢?

誰結了好果子,誰結了壞果子,明眼人一定看到。

並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活在一個Animal Farm的世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