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月饼,月饼,我来啦!

中秋节快到了。
自上个星期到现在,已不知不觉“扫”掉差不多两盒月饼。
八九十巴仙是被我、跟肚里的小小个“扫”光。

之前虾子饼的朋友送来一盒“大同”。
在楼下厨房静坐了好多天。
谁知,一被拿上楼来不够两三天就给我“扫”掉了四分之三盒。
后来虾子饼把其余的也“扫”光。

之后星期天给老爸买月饼时,自己又多买了几只不同口味的。
有冰皮的,单黄莲蓉等。
已“扫”的七七八八。

今早去买月饼来送礼时,又买了个六福榴梿单黄的。(好吃!)
刚刚午睡起来,肚子饿。
现在四分之三已在我肚里了。
难怪今早去妇科时,体重已飘升到70kg(量时还没吃早餐),上个星期才69.5kg.
mooncake01


最高记录
是大学三年级那年的中秋。
跟妹妹两人可能在异地思乡的关系,结果在那年中秋前的三个星期内“扫”掉四五盒冰皮莲蓉。
那时真的胖了不少。

虽然比起那时,这次不算是什么。
但还有两个多星期才中秋,到时候不知又有多粒或盒月饼牺牲了。
唉。。。善哉!善哉!

那你呢?吃了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在怀孕时也特别爱吃月饼,还吃完、吃爽后才去生。。。哈哈

dolphine said...

Maple de 妈,
怀小冬瓜时,看到月饼会起鸡皮。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