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鸡丝河粉和puutu mayam

今早虾子饼特地跑去Taman Tun买那好吃的鸡丝河粉和puutu mayam回来给我们当早餐。
breakfast01

本身不是很爱吃也不是常鸡丝河粉的人,但这鸡丝河粉真的很不错。
它的汤底是用虾壳来熬的。很鲜,很甜。
爱喝汤的我就是给那美味的汤底所吸引的。
很开胃的。(想到就肚子饿了。。嘿嘿)

还有那puutu mayam。
以前就很爱吃它。
忘记了第一次吃是几时和谁买的。
没记错,应该是自己十多年前在Bangkok Bank附近买的。

白白像米粉般的面团,配上的马六甲糖和新鲜的椰丝。
简单又好吃。
不会太贵,五毛钱一块,还好啦。
两三块就可以喂饱我了。
可惜的是现在已经很难找得到。
看到就要快快买来吃。

但小冬瓜却不太爱吃。还小吧!

4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鸡丝河粉是我的最爱之一,吃过最好吃的鸡丝河粉是1986年在怡保的某间咖啡店,至今还念念不忘。

湘绣蜻蜓 said...

我也很喜欢putu mayam,可是总觉得新加坡卖的少了家乡味道 :)

dolphine said...

simple woman,
怡保鸡丝河粉很出名。但至今没机会试。
几年前经过怡保时,只吃到它著名的芽菜鸡。很好吃,鸡很滑。

dolphine said...

湘绣蜻蜓,
下次回来吃咯。
但真的买少见少,很难找到。

如要我打包,不妨“单”声。:)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