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快乐星期六

今天老人家们都出外了。
我一人负责照顾小冬瓜。
因为工作,很少有时间真正陪她。
今天是自我怀孕后,我们俩少有的长时间单独相处。

今天我俩大多时间都是在房里看电视,跳跳舞和玩。
有时她自己玩时,我就乘机上上网。
可是她很快就会跑来拉我到床边去坐这跟她玩。
22sep01

跟她玩跳舞时,她不停地嘎嘎笑。
非常开心。
我也很开心。
最后两人一起午睡,直到虾子饼和老人家会来。
已是傍晚时分了。

虾子饼把她带到楼下给老人冲凉,吃粥去。
这样就过了一个快乐星期六。

22sep02
小冬瓜洒尿把裙弄湿,给她换了衣去。
也给她头发绑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